現實的ㄧ擊

有時候

現實的ㄧ擊-1 

夢想再怎麼努力

現實的ㄧ擊-2 

再怎麼努力

現實的ㄧ擊-3   

也抵不過現實的ㄧ擊

 現實的ㄧ擊-4

.

.

.

最近在午夜夢回間

總是會問自己,努力真的會成功嗎

工作上

隔壁的同事,除了抽菸跟放屁外,幾乎都不用做事

而我除了自己的工作外,還要做他沒做的工作

忙到身體健康常出狀況

結果

他月領:60,000

我月領:30,000

感情上

我精心計畫的慶生活動

從蛋糕>名產>>夜景>>>西堤晚餐>>>>禮物跟親手繪製的祝福

結果

還是比不過別人85度C的蛋糕跟路邊攤

夢想再怎麼努力,也抵不過現實的ㄧ擊

有些人努力做資源回收,三餐卻不能溫飽

有些人只是吃飽太閒跑去抗議,三餐就有人贊助

如果努力就一定會成功,那人人都是郭台銘了

 

以上言論代表個人體驗,不代表世界的真理

 

真羨慕不用努力就能成功的人,更羨慕努力到最後能獲得成功的人

我一直都很努力,只是太多失敗我不想公開

最近很低潮因為失敗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