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的工作

在我的眼中

主任的工作,就是

擺出帥氣的POSE…在那裡『抽菸』













怎樣是不是有被帥到




平均每20分鐘就要抽1根菸




然後







.




.




.







.




.




.







就會出現以上的這些對話




接著我就必需爆肝將他的工作完成




因為老闆說他明天要







可恨ㄚ~好恨我不會抽菸這項技能




不然我一定可以勝任主任這個職位




我擺的POSE一定比他更帥、更酷、更屌、更性感




 




沒圖沒真相




就讓大家看看帥氣的POSE







怎樣光抽菸就能月入6~7萬,還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