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不起,就放下吧

人生中

總會遇到很多無法承受的重

這時候

佛祖就出來告訴我




果然










驀然回首







我短短30幾年的人生路上




放下的還真是多ㄚ







 




其實




我並不是個輕言放棄的人







如果我的堅持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我會選擇放下它




 




每次想放下時




心中總會響起這首歌




 

【動力火車-不甘心不放手】




口矣~~~




有股淡淡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