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自辦春酒


今年的春酒,每個人都要準備300~500元不等的小禮物




大會現場有抽獎的活動




於是




花不少時間,終於將我準備的禮物包好了







天堂or地獄包




拿到我這份禮物的人,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




而且要打開它,可是需要花費一些功夫的




因為它被6層的包裝給層層包圍著,哈哈哈我真是有心ㄚ




不賣關子了,就讓大家看看我準備什麼禮物







鏘鏘鏘~~~各位觀眾…5張刮刮樂




不知道今晚是哪位倒楣鬼不是是哪位幸運兒抽到我這份充滿創意的禮物




好期待ㄛ~嘿嘿嘿




 







這家店就是我們今晚舉辦春酒的會場




雖然坐落在東區,但卻沒有人聲雜沓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不擁擠的氣氛,偶而幾個正妹從身旁經過,更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滋味




春酒時間是6:30…




除了2位單身的準時到會場外,其它的全部都遲到= =”




還好老闆娘說今天客人比較少,可以讓我們多保留一些時間




就這樣在外面多等了半小時,總算湊齊6/8的人數




剩小源跟小江哥還沒到,不等了我們進店裡開桌去




真是夠了打球會遲到就算了,連吃個飯都無法準時,還好我們遇到好店家




不然不是位子被取消,就是用餐時間減少




 







吃燒肉最大的困擾就是




沒有多餘的時間做別的事情




烤肉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多一分則太熟,少一分則拉肚子




為了專注於將食材的美味發揮到極致,請原諒我沒有時間拍下美美的照片




順帶一題




這家店的海鮮鍋真的好好味,這也是我會選擇它而放棄韓式烤肉的原因







我說小源哥ㄚ你到底行不行ㄚ,我看你還是將烤肉奉行的任務交給我們吧




正當我們吃第2輪時




隔壁桌的朋友們居然說他們已經吃飽了







你們這4個小鳥胃,吃不了這麼多居然還點得比我們多




真的昰浪費糧食ㄚ,老闆娘看到應該會把我們列入黑名單吧,那一層層的肉都沒有動ㄝ=
=”




我看下次還是吃簡餐好了,你們出門比較不會被雷公劈= =”







肉還是要現烤現吃比較好吃,等我將這盤肉吃完就可以進行抽獎活動了^^




 




噹噹噹今晚的重頭戲來了




大家將各自準備的禮物拿出來貼上標籤後




就可以開始進行抽禮物的活動了




小捷第1個抽







他抽到帥氣送的摩天輪




接著換帥氣抽







哈哈哈他抽中了我的『天堂or地獄包』,看你今晚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結果帥氣哥刮到了天堂




5張刮刮樂中3張,總計600




看來帥氣哥今年的運氣很不錯喔




接下來換我抽







(天ㄚ~~~這個死胖子是誰ㄚ@”@)




葉嫂抽到小捷準備的禮物







我忘記小捷準備的昰什麼玩意ㄝ




捷嫂(老楊)抽到葉哥的禮物







小江哥抽到小源準備的







衣服、禮卷+巧克力,他本人當場臉都綠掉了




小源抽到老楊的禮物







老楊的禮物跟我的撞到了,裁判~~~她抄襲我><




小源是否也會跟帥氣一樣上天堂呢




結果




3張全部「槓龜」可憐的小源今晚刮到地獄了空手而歸^^




壓軸的葉哥,沒得選擇,只能接受小江哥送的禮物







聽小江哥說這是手工做的杯子




活動就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形下圓滿結束




 




接下來是幫小捷慶生的活動







拿出老楊瞞著小捷訂的生日蛋糕




有這麼貼心的賢內助,捷哥真是當天最幸運的人ㄚ




點上買蛋糕送的蠟燭雖然有點凸槌,音樂沒有響起,沒關係我們自己唱







接著請壽星許願










吹過蠟燭吃完蛋糕後春酒就正式結束了




 




今晚除了拿到禮物外




還有拿到










小捷跟老楊的紅色炸彈










還有喜餅




 




2/12小捷跟老楊的世紀婚禮,下午6點開放進場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