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的十月
















2011年的10月,是一個紅色的十月




這個月被2顆紅色的炸彈給炸到(我的損傷應該算少的吧,我媽收到的炸彈比我還多= =”)




剛成為社會新鮮人時




收到紅色炸彈是一件讓人喜悅的事,會傻傻的獻上一包厚厚的紅包




深信友情歷久一樣濃




各奔東西的我們,平時雖然鮮少聯絡




居然會在人生最重要的這一天,想起我,還邀我參加婚禮,我是多麼幸福的ㄚ




 




天真是會隨著時間跟現實而改變的




參加過無數場的婚禮後




漸漸證明一個我不敢相信的事實




朋友的婚禮幾乎等於參加告別式= =”




結婚前




逢年過節都會打電話、傳簡訊搏感情,及出席聚會活動




結婚後




就像人間蒸發一樣,完全不會再連絡,也連絡不到人,就算不小心聯絡的到,也不會出現= =”




 




朋友人數隨著結婚人數成正比的消失




所以...現在的我很害怕收到喜帖,尤其是幾百年沒連絡的陌生= =”




而且現在喝喜酒已經變成一件很痛苦的是><




因為




大家不是一對一對的,就是全家總動員的來參加喜宴




一個人怎樣也感受不到喜悅,只有心靈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