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訕信


最近常在上班的途中巧遇一位女孩(真的是巧遇嗎…)


不知不覺中她已經變成我上班的原動力了


第一次遇見她


是某天員工午餐的我啖不下去,就去賣麵阿姨那買乾麵


她也剛好也去買午餐


當她站在我身邊時我被她的『人間胸器』給震撼到


從此對她印象深刻>///<


 


雖然我們幾乎一個星期會擦身而過幾天


卻完全沒有交集,那幸福的幾秒漸漸無法滿足我


在路上直接搭訕,被打槍的機率高達120%


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


因為我是『搭訕魔人』ㄚ,我這輩子認識的美眉都是搭訕而來的


不過現在又跟以前不一樣


資訊發達的現在,搭訕路人已經行不通了(大家都在網上交朋友)


弄不好可能還會被當變態色狼癡漢呢


難道就要我這樣放棄嗎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沒機會再做


我需要製造一個氛圍


徵求角色2名,分別演『智障弟弟』跟『色胚小混混』,歡迎兄弟們情和義相助


劇情是這樣的色胚小混混上前調戲她,我帶著智障弟弟英雄般的出現


~這個梗已經過時了


 


想來想去真的想不到什麼必勝的絕招


只好做我唯一會做的事就是


強迫自己的靈感,畫一封表達內心渴望的信(不然咧我有心中公民與道德ㄝ)


 


大家幫我看看這樣的內容到底可不可行








歡迎大家踴躍的發表意見


在逆耳的忠言我都會欣然接受的= =”


 


我好像快達成『連續10年都收到好人卡』這無人能破的世界紀錄了


集卡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我的興趣了嗎


啤酒也在冰箱準備好了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