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2011年第一落()…


今天是2011年第一天上班


沒想到卻讓我看到最不想看到的結果(打擊太大害我沒心情工作)


去年參加某大出版社的插畫比賽


我在初選階段就被淘汰= =”


獎金越高的比賽,高手越多


真想看看這些高手們的作品(可惜看不到)


再見了10萬元及i-phone4…


(原本想拿一半的獎金請大家去林森北慶功ㄉ,哈哈哈太邪惡了,神都看不下去…)


為了參加這次比賽,我還用了2種不同的畫風


戰術失敗


我看我還是專心在本業上吧…Orz…





以上是自由發揮的作品



(這張花了我很多時間上色)




以上是輕小說的部份


 


年初就受到這麼大的打擊天冷心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