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天意


這星期天(9/19)原本要去參加老大的婚禮


星期三就去全家買高鐵車票



真是方便的好鄰居^^


不過我還真的不曉得這票要怎麼通過剪票口(沒用過咩><)


手頭很緊的我,好不容易湊出一包紅包



沒想到


颱風居然星期天登陸,高鐵跟台鐵在18號就宣布列車停駛


無解啦~~~


一切都是天意,看來老天爺是不想我去參加婚禮


我們的緣份已盡了


沒關係啦~少了我的祝福,你們一樣會過得很好


不過結婚當天遇到颱風真的該去買樂透了


這也告訴我們結婚選日子最好避開颱風季節


不然會損失很多禮金喔,也很不方便


 


小插曲


我打手機問新郎婚禮是否如期舉行,沒想到他居然問我是哪位


~居然沒有把我的號碼存進手機內,看來真的是打算結完婚就失聯吧


真是好樣的


難怪老天爺會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