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情人節大作戰…



今年的情人節…我擬定了一個石破天驚的大作戰(屁啦~每年都差不多…)



接著跨上我的『賽酷龍』



到三總附近



麻煩老闆娘星期天(8/15)中午後送給目標物



 



 



送花的打電話來,通報我「完成任務」,花順利交給目標物




 



 



~~~我的戰績已經快追上櫻木前輩了


雖然這結果對我早就司空見慣了


心還是會痛ㄉ



 



是她傳過來的


哇哇



原來還有比無間地獄更深的地獄


天ㄚ~又多了一張限量發行的『好人卡』


還遲到3天呢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