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減肥了


星期天(9/14)也就是中秋節…


一大早5點就起床,趁現在沒風沒雨,飆到工務所上網查台鐵有沒有運作


結果…公佈一些看不懂的訊息…


(175班對號車高雄è台東以後班次陸續恢復行駛)


24小時的語音電話也打不通…


無奈…只好直接殺到松山車站去問…


結果…當天各對號車要等到中午12點以後才恢復行駛…


~~~


歸心似箭的我只好改搭客運回家


聽小源說台北火車站西側出口有”葛瑪蘭客運”可以搭乘…


到了台北車站西側


只看見一排小黃在拉客人


天ㄚ~~~我要在哪搭車咧,掯~怎麼一點標示都沒有…


就憑直覺走


不小心讓我走到”客運總站”…


既然敢稱客運總站,裡面一定有葛瑪蘭客運


果不然…葛瑪蘭客運就在總站最角落的一小角…


YA~終於可以回家了…


~~~第一班車8:20發車…


現在時間7:30…還要等很久,就在總站裡面走來走去,順便欣賞美景…


可能是昨晚沒睡飽,走沒幾步路就累了


就選了正對正妹的椅子坐下來


沒想到…意外發生了…


我一坐下來,整張椅子(5個座位)就像翹翹板一樣翹起來…


~~~那…那那…那ㄟ安餒…


還好我反射神經夠快,在快翻倒的時候,用腰力將椅子強行壓回去


…好險…


結果…對面的正妹笑到抽搐…


我當場在客運總站消失,等到快發車的前5分鐘才出現


 


可惡


自從被歸類為結算小組後


我又開始發福了


最近感到褲頭越來越緊


可是…如果不一直吃東西,我根本就無法思考…


~~~好討厭的感覺ㄚ…


又要挑戰3位數嗎…Orz



辛樂克紀念車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