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蒼蠅拍


雖然我已經從狹窄的隔間中搬到外面


但是…換湯不換藥…


本來那些公蒼蠅會不定時的飛進來找母蒼蠅


現在…母蒼蠅就直接坐在公蒼蠅對面,公蒼蠅連飛都不用飛就可以跟母蒼蠅共鳴…


我們這一區依然是整間工務所最吵雜的地方


反正…他們從打完卡之後就開始開講…


無所不談…無話不講…


從私事、公事、天下事到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是他們聊天的內容


天ㄚ~~~怎麼每天都有這麼多話聊咧…


每當我文思泉湧想創作的時候…他們就特別吵…


害我整個”奇檬子賣爽”,好不容易想到的梗都不翼而飛…


能不能給我幾分鐘安靜的時間,讓我靜下心來找靈感跟寫文章咧


以前的吵是sometimes…現在是always…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悟空…你的心情我很瞭…不要逼我拿出蒼蠅拍ㄛ(>_<)凸


 


其實…他們也有安靜的時候…只剩1隻蒼蠅的時候就會安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