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18 大一小土盃籃球賽-ㄚ信親衛隊…


 


雖然我得了全隊1/3的分數-11分


但是…老大是得分王,比我多得幾分…好像是17分吧(奇怪…那其他人都在幹啥咧…)


球賽一結束


就有幾個同學(阿洲吧…)帶來加油的學伴,興奮的將我包圍,說想認識我…(找錯人啦~~~得分王是老大ㄝ…)


她們覺得我們班上應該只有身高高的人能夠得分(也就是打長人戰術…)


沒想到我會有那麼搶眼的表現


切入、拉杆上籃、中距離急停跳投、3分球、抄截、籃板…樣樣都有


也難怪她們會這麼HIGH囉^^


 


或許…我打球屌樣…真的能吸引女生的目光吧~~~


而且…我有個很奇怪的特性


只要場邊的觀眾加油聲越大聲,我就會越瘋狂、表現越優質的說


不過…當天我鍾意的美眉沒來看我打球(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還好沒來…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失常,因為太想表現會很難控制力道…


 


哈哈哈


當時的感覺真的超讚的啦~~~


有種賽後被一群記者訪問的感覺^^


不過…我們還是沒贏球…





球賽結束後的大合照


 


P.S:我熊熊想到…小土盃好像是下學期的事ㄝ…時空錯亂…


P.S又P.S:ㄚ信親衛隊很快就解散了,因為…我跑大隊接力時跌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