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1日   半神半聖亦半仙…


回家2天…依照慣例今天應該會有一堆做不完而且很急的工審單吧…


先看一下隊長的日誌吧


~~~原來昨天只檢測P05(40~41)基礎角點及柱心


Piece of cake


老戴什麼小都沒給我


沒關係…測站座標我自己掰…


9點整…準備送工審單到五所時…隊長從雲林打電話來…


隊長:「喂~~~ㄚ信,昨天檢測P05(40~41)基礎及柱心工審單打一下今天送五所,老戴有沒有把卡片給你,昨天檢測阿哲(七所長官,負責檢測事宜…)沒來,你把卡片裡面的收方資料做成比較表e-mail給阿哲…」


30秒後…隊長又來電…


隊長:「喂~~~ㄚ信,明、後天可能會吊帽樑…你順便把P05(04~08)帽樑& P05(09~14)支承座的工審單也一起送五所掛號,還有P0830場鑄帽樑的工審單也要做,明天檢測…」


 


 


呵呵呵


這時候天空彷彿傳來清聖響亮的詩號


『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儒全道是全賢


   腦中真書藏萬卷


   掌握文武半邊天 』


隊長…你剛~交待的那些工作,我上上個星期已經做完啦


呵呵呵…我真神ㄚ^^



 



8月21日   下不停的西北雨…


午休時…只不過多賴床了10分鐘


風雲變色


下起滂沱大雨(雨勢比颱風當天還大)外加打雷閃電…


在宿舍躲了30分鐘後…


外面突然安靜下來,西北雨本來就不會下很久


趁現在放晴…趕快騎上ichiro衝回公司…


才過2個紅綠燈而已,天又開始下雨,而且越下越大…


只好再到清白里公車站牌躲雨


這場西北雨很奇怪


風好像繞著這個地區逆時針旋轉的吹(不管我站那個方向都會被雨淋到…)


天上的烏雲一直都不會散,就這樣一直跟著風打轉


等了2個小時…雨勢一點都沒變小


反正…現在全身沒有一處是乾的…就決定衝回工務所…


濕淋淋的回到工務所後沒多久,天就放晴了~~~


裝肖唯~~~


早知道就多等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