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4日   北宜公路一日遊...


今天要護送我爹的父親節禮物回家...


雪山隧道開通後,北宜公路應該就沒啥車吧!!!


就決定騎北宜公路回家(順便懷念一下吧!大學畢業後就沒走過...)


因為我是大路癡,所以...我規劃的路線都是大路...


成功路==>民權東路==>撫遠街==>塔悠路==>基隆路==>羅斯福路==>景美橋==>北新路==>北宜路==>HOME


因為...我不敢騎晚上的北宜公路,所以...中午就請特休


出發前...


先去將寄放在車行的機車領出來...


老闆問我會不會打檔,我很臭屁的告訴他:你以為我野狼是騎假的ㄚ


就這樣噗的一聲騎去加油站...


靠~~~為什麼只能打一檔,還不能打回空檔...停在路邊研究了好一陣子,旁邊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多


可惡ㄚ~~~車壞掉!!!一氣之下就用推的去加油


加油的時候...有一位年紀跟我爹差不多的阿伯,跑到旁邊欣賞這台車,還問我辦到好要多少錢


不含竊盜險是7萬4...馬鞍袋要另外買...


叮咚~~~油終於加滿了...NT:405元...


然後...我就裝作很帥氣的用一檔騎回車行找老闆理論


蛤~~~原來這款車跟野狼的循環檔不一樣


>往下踩一下是一檔


>>打一檔後往上勾是二檔


>>>再往上勾是三檔...依此類推可以打到五檔


>>>>踩回一檔後在往上勾一半就可以打回空檔


剛開始超不習慣的...


不過...依我的天份多試幾遍就熟啦^^


因為是新車,不能騎超過60km/hr...所以...我最多只打到4檔...


新車一定要給它取名字...


我苦思了一個禮拜...


就決定叫它==="颶風號"===(照片在最後面...)


台北真是人擠人的地方,我都挑透中午出發...路上還是塞滿車...


這是我第一次騎"颶風號",還不習慣它的寬度跟性能,深怕不小心去A到...


騎到一直都這麼擁擠的基隆路,路上的騎士都抱以好奇+羨慕的眼光看著"颶風號"(這車很少見吧...)


這時候又有一位阿伯騎到颶風號旁邊對著我說:哇~~~這台車好酷ㄛ~~~!!


這時候我深信我爹會喜歡這個禮物^^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騎到北宜路,可是天公不做美,下起滂沱大雨能見度超低的...


這一定老天爺的考驗,我跟"颶風號"不會因為這點風雨就屈伏的,衝ㄚ~~~


果然...騎到石碇後雨就停了,也漸漸看得見藍天...


就這樣邊騎邊看風景囉^^


 



 





漂亮的小溪



看到這風景就知道坪林快到了



風景



坪林的出入口



小源"雷蟬"的那個彎



台九線



山間小路(通到哪裡ㄚ??)



小橋 流水 平沙




沁涼小溪




宜蘭縣跟台北縣的交界



跑馬古道








就是這樣,解示的夠清楚吧^^



假的虎字碑(真蹟在草領古道)








蘭陽平原美景



九彎十八拐之髮夾彎(頭文字D的續集可以在這拍^^)



我"雷蟬"的彎道(汗顏ㄚ...)



颶風號正面



颶風號側面



颶風號背面



颶風號變形(單機版)


 


一回到家...


老媽一見到"颶風號"就破口大罵浪費錢...


老爸回家盯著"颶風號"說他不想要,太笨重很難騎(嘴角有微笑...)


老爸這是我的孝心ㄚ~~~你一定要收下


如果...我算得沒錯...我應該是沒啥機會再送你禮物了...部落格的成立也是為了...


好吧~~~就這樣決定...


明天我一定要教你學會騎"颶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