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4日   球聚…


今天新加入1位生力軍-烏龜


不過…來打球的人越來越少囉…


ㄚ信è鼻子被撞到流鼻血,嘴巴也被撞破,臉也被劃傷,雖然我不是靠臉吃飯,但不要把我整型得更像流氓,明明就沒有下一隊也沒算分數還打這麼兇,害我提不起勁又傷到腰


烏龜è很明顯可以看出烏龜很久沒運動,才打一下下就喘不過氣,不過…烏龜的敏捷度跟積極性還是沒退步,再操幾個星期就會變得很好用…


洧楨è今天還是很猛,表現最正常的就只有他


小源è昨晚不知道又幹了什麼壞事,今天又腳軟,洗完球後根本就站在原地沒動過



6月14日   洧楨的無底洞…


我跟洧楨坐在籃架下話家常


他先是提到公司不平等的待遇


接著聊到他家的近況


真得很慘(他爹在宜蘭,1個月5萬的生活費,居然會不夠用!!)…


還好他很會賺錢


換做是我…就真得扛不起來…


還好我爹是個死硬派,兒子要給他零用錢花他絕對不會收,還會反問你錢夠不夠用別死撐


還好我爹娶了一個很會理財的老婆,所以我都把生活費交給我娘處理(反正…爹沒錢就會跟娘要…)


剛出社會時


我爹就跟我嗆一句話


『你只要養活你自己就可以了,我們這邊不需要你擔心』


~~~跟洧楨比起來我真是太幸福^^


 



6月14日   這社會還有正義嗎…


昨晚下班前


我在門上貼了一張公告,內容如下


『上班請勿打呼,謝謝合作^_^』


我就是故意要”ㄉㄧㄤ”米蟲1號的…


就是要他上班不要在那邊呼呼大睡


沒想到…居然有同事跑來要求我將那張公告撕掉…


上班本來就不能睡覺我貼這公告乃是正義之言,我是為他好也是為你們好ㄝ(像豬叫春的呼聲能聽嗎…)


她說我這樣會得罪人


看見有人正在犯錯,我糾正他難道不對嗎?


而且…我還是用公開有點半開玩笑的方式


難道妳希望我用小人步數嗎


密報給經理or上總公司網站po照片


~~~越想越氣…


這個社會真得沒有正義


還是說有權有勢的人就代表正義


那大家都去混古惑仔,這個社會就充滿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