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4日   被鬼壓…


睡午覺的時後


聽見開門聲


2個人走進來,發出一點聲響…


接著我感覺到他們壓著我的腰


力道很大…我完全無法動彈…


然後有種被強力電流電到的感覺


很難過…我試著想爬起來…身體卻完全不聽使喚…


過了一段時間


聽見他們在收東西的聲音


用盡全身力氣坐起來,不見半個人


此時身體的感覺跟平時不太一樣


猛然張開眼睛


發現我還躺在床上


剛剛到底是怎麼回是ㄚ??


 


第一次被鬼壓是921大地震那天中午…


剛好也是在睡午覺


脖子被掐住不能呼吸…身體無法動談…也無法出聲…


然後腦中出現一份寫著很多姓名的名單


 


 


說來很玄


發生這種是之前都有不小心看到好兄弟


921那次,剛好是我們搬進新宿舍…


晚上正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不小心瞄見門口有個身穿白衣長髮蓋臉的人


這次是


某天睡覺睡到一半


翻身後眼睛突然睜開


看見一個老杯杯望著我


這時後一定要鎮定


就算看到也要裝作沒看到


如果…你看過”詭絲”就知道…


而且…我實在沒有勇氣直視他…





5月24日   打球…


今天打球一直很怕跟上星期一樣腰痛


所以打起來彆手彆腳的


防守都不敢把腰彎得太低


進攻也不敢做誇張的動作


打完後…居然不會痛ㄝ…


我的天ㄚ~~~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附帶一提


洧楨最近擺脫”拔辣”魔咒…進攻越來越難守…命中率也越來越高…


小源昨晚跟婉君(小源馬)幹了那檔事今天軟腳…


江董剛從對岸採陰補陽回來(聽說殺了5個女共匪)腳雖然軟,但是腰力有明顯變強…


帥氣沒有因為被FIRE而失落還是一樣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