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請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早就後宮佳麗3千了,怎麼還在這空虛寂寞覺得冷咧^




畫畫不止要花很多精力跟時間




最終的下場幾乎都是被丟到垃圾桶回收掉




對於把妹一點鳥用都沒有^







音樂就不一樣了




【吉他】










吉他真不愧是『把妹十大武器之首




不僅好攜帶,光是背在身上就可以放大10倍男性魅力




而且不受地形的限制,任何地方任何場所,只要感覺來了都能演奏




真是把妹自用必備兵器




.




.




.




【鋼琴】










鋼琴也是融化正妹們的神兵




試想




在一個浪漫的餐廳,你跳上舞台,親手為追求的對象,彈奏一曲你為她譜的戀曲




我的老天爺ㄚ




沒有一位女性不當場融化的




在她眼中你簡直就是活生生的千秋王子




.




.




.




除了音樂外




魔術也是很好攻略的武器










不止可以營造氣氛,還能光明正大的卡油




正妹殺手的稱號當之無愧ㄚ




難怪魔術師的助手們,全部都是波大腰細腿長的辣妹




.




.




.




既然音樂把妹這麼好用我為何不朝音樂界發展咧




在怎麼說我小時候也是合唱團的




現在可是人稱




土木工程界-蕭敬騰』的







天籟美聲小王子ㄝ




.




.




.







就是這麼一回事^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一定會棄畫從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