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7生日趴歡聚好樂迪



今年的11月真的是不平凡




11/11女神幫我提前慶生




11/18跟豬弟姐一起慶生




11/27大家幫我跟帥氣一起過生日







受寵若驚的11




看來世界末日應該會發生吧







雖然我忘記許願望了




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或許我的願望算是成真了




謝謝各位兄弟及賢內助,謝謝被我用APP騷擾,還不厭其煩回覆的天使




謝謝你們大家,我愛你們




不過我還蠻想成為爸爸的驕傲的(有看過廣告的人,就會知道這句話的梗…)







為什麼我的眼睛會迸出白光




~~~我要變身了(看來我真的不是地球人,媽~~~~~)







我想我們應該已經過了吃蛋糕的年紀了




下個兄弟的慶生趴,不要再買蛋糕了,銷路不太好= =”




=============================================================================================================




為了今天的生日趴




我特地練了1首歌




【封王】




 



結果點歌簿沒這首歌…= =”




 




生日趴前一天




無意中看到五月天這首歌的MV…




非常有感覺很有感覺




於是就學起來,準備當晚獻給大家




【乾杯】




 



短短625秒的MV,演完了一個男人的人生




再配合歌詞,真的讓人又哭又笑又有感觸




我的人生只到242然後就完全走偏了(暗ㄒ^)




當我唱這首歌想跟大家乾杯時




天殺的服務生居然進來將大家的杯子都收走了




我的天ㄚ~~~這是哪一招ㄚ…=
=”




 




特別要介紹蕭敬騰的這首歌




【好想對你說】







真希望




在未來的某一天,能親口對某個女孩演唱這首歌




希望真的有這一天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因為有你們




我真的很快樂




如果能中今天威利彩的頭獎,那就更完美了…^^




謝謝


.


.


.


.


唱KTV的小撇步...


先將要唱的歌名跟代號先準備好...



這樣就不用怕在點歌簿找不到想唱的歌了,還可以節省時間...


什麼...裡面都是90年代老歌...


拜託~情歌都是老的好,懂不懂ㄚ,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