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很讚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有正妹,在11月份記得我的生日




還主動邀約請我吃飯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ㄚ




今天的她不是正妹




因為她做了一件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所以她是神是一位女神




 







跟女神會合後




我們就鬥志滿滿的準備大開殺戒







沒錯今天我們就要展開天下第一美食大胃王亂鬥




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俺的前菜】







【女神的前菜】







真不愧是女神戰鬥力真強




還好我是SLOW START類型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我是越後面越有看頭




溫柔的女神大人,知道我不喜歡吃蝦的原因是懶得剝蝦殼




她居然主動提議要幫我剝蝦殼




「就甘興」




接著我們點的主菜上桌了




【女神的主菜-蒸烤海鱸魚佐綜合香料奶油醬】







女神分了半隻鱸魚給我嚐鮮




魚肉味道很鮮,再搭配主廚特調的奶油醬,真是絕配ㄚ




想不到國料理也可以烹飪出這麼好吃的魚肉




接著輪到我的主菜




【義式香料烤雞腿佐特至洋蔥紅酒醬】







不知道是不是主廚太熱情,用十二分的火侯烤這隻雞腿,我個人覺得肉質有點柴




有可能是義大利人比較喜歡這種口感吧




還是好好味




主菜喀完後




女神點了




2個糖心荷包蛋】







還幫我點了人生第一個




【歐姆蛋】







真希望每天的早餐都有這種蛋可以吃…(ㄚ姨蛋餅我吃膩了)




【俺的第二輪】







我就是喜歡義式PIZZA這種薄薄的餅皮




最令我驚豔的是畫面上角那白色的甜PIZZA…




香香甜甜又很順口,真的很合我的胃口ㄝ讚讚




 




店家還有安排現場的演奏表演







可惜我這個俗人不懂樂理,只好繼續進攻美食




途中發生了小插曲




我跟女神玩起了『美人相機』




這個應用程式只適合美人使用




請看證據







我這個俗人拍出來,完全沒有救= =”




【俺的第三輪】







【俺的第四輪】







【甜點時刻】







很難得看我在BUFF吃甜點,這蛋糕漂亮的形狀色澤,不斷的呼喚我去領取它們




果然真的好好味




最後在這道




【現烤鬆餅】







畫下完美句點




俺的食量跟女神平分秋色…(我覺得女神有故意讓我,因為俺是壽星咩)


終於...不是跟戰一輪就飽的小鳥胃'S共餐了...


這頓飯吃的真舒服ㄚ~~~




 




這一天的我是全宇宙銀河系中最幸福的人




我會將這份記憶珍藏一輩子




謝謝女神認識妳真好




謝謝妳給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唯一的一點小缺憾就是我感冒了




希望女神不要被我傳染才好




 




我們是不是忘記吃冰淇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