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的日出…


今天是20081129日 …


是小弟的生日…


跟往年一樣,是個被遺忘的日子…


今年我想讓它過得特別一點…


所以…我決定去欣賞宜蘭九景之一的”龜山朝日”


想在我生日的今天…親自迎接第一道陽光的到來…


因為…天氣有點冷…我深怕溫暖的被窩會影響我的計劃…


所以…我決定整夜不睡…


11/29   凌晨4點…


整理好所有的裝備,悄悄的從家裡出發(怕驚動熟睡中的父母)


外面的天氣雖然冷…但…仍擋不住我熱血沸騰的心…


由於宜蘭近幾年的改變很多,一時間讓我找不到通往海邊的路…


折騰了一段時間…終於讓我抵達目的地永鎮海邊…


原本以為我騎很久…沒想到只花了30分鐘…


漆黑的大海…傳來打岸陣陣的咆哮…讓人感受到大海的偉大跟漁夫們的辛苦…


一個人隻身在黑鴉鴉的海邊,雖然…我沒做什麼虧心事…


但…心裡還是會毛毛的…只好放音樂來壯膽囉…


不過…天上繁星點點…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碩大清楚的北斗七星就在我眼前…


可惜…傻瓜相機的功能無法截取天上的星星…(殘念…請到現場觀看…)


到沙灘要下一段階梯…


因為天未明,也沒有路燈照明,兩旁的林投樹更帶來民間故事的氣氛…


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等天亮一點再下去吧…


11/29   凌晨5:30


海平線的那端…開始漸漸擺脫黑夜…


鼓起勇氣…摸黑走向沙灘…



破曉…


天空漸漸明亮…為什麼看不見太陽重海面上冉冉昇起呢…


~~~厚厚的雲層將太陽給擋住了…


不過…也形成另一種美…


眼前的美景真的太優了…讓人不吝惜的猛按快門…


果然…意外發生了…


在日出前幾分鐘…相機沒電了…


怎麼辦…怎麼能在這功虧一簣呢…


對吼~我還有手機ㄚ…趕緊用手機記錄這美麗的一刻…


沒多久…連手機也沒電了(聽音樂時浪費太多電…)


囧…























想看更多美麗的照片,請到bolg相簿觀賞


(2008/11/29的日出)


我對著今天的第一道陽光許了個心願…


由衷的希望它能成真^^


意外插曲…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螃蟹命喪失…



欣賞日出美景時…不小心踩到


罪過~罪過~~我的生日卻是小螃蟹的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