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五伊”)ㄝ勞動節…


 




51勞動節…放一天假要做什麼好咧,當然是勾搭有婦之夫囉…


趁大嫂今天要上班,就去楊梅找大寶約會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搭電聯車,車的外觀是沒啥變,但…車廂的感覺好像很不一樣,改變最大的就是廁所,從手拉門變電動門(害那位"哭賽"的ㄚ姨春光外洩…)


終於到了楊梅站…果然…跟想像中的差不多…(有股熟悉的氣味)


接著…大寶就開車帶我去久違的"永安漁港"…


我的天ㄚ~~~真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這真的是永安漁港嗎?


整個發展成觀光漁港,好繁榮ㄚ…


不像以前只有風與沙的荒涼跟幾攤小吃店…(烤花枝跟燒酒螺)


 



(永安橋)



 大寶說來者是客,決定自掏腰包請我吃午餐…

他都這麼有誠意了,我哪好意思拒絕咧^^


到漁港一定要吃熱炒100ㄚ~~~


大寶點:炒海瓜子(海瓜子缺貨用蛤蠣代替)、鳳梨蝦球…


ㄚ信點:涼拌魚皮(囧~大寶不吃魚皮…)


老板娘還推薦"紅甘兩吃"(沙西米+湯),大寶很海派的給他點下去…(嗯~有高階主管的氣魄)


 



 (紅甘兩吃)


我覺得…老板太瞎了,我們只有2個人(大寶又戰鬥力不足),這麼大盤的沙西米跟這麼大鍋的魚湯,怎麼可能吃得完咧,而且…這道料理還超貴的…


果不然…大寶吃了1/4的沙西米就飽了(沒擋頭),還好我最近食量很大加上客家人不浪費的本性,拚命的將整盤沙西米掃光(小鄭…對不起你只能看照片,誰叫你要上班咧^^呵呵呵…)


其實…我不想吃沙西米…我想吃"三杯中卷"…(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大戰過後…剩下的黃瓜是大寶的>,6)


P.S:這次吃這麼多生魚片居然沒有鬧肚子ㄝ,不過…出現比"烙賽"更慘的狀況-過敏,天ㄚ~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全身都在癢,地獄ㄚ…


 


吃完飯…就散步消化一下,順便拍照留戀…



(退潮後出現的秘密通道)



(被發卡後療傷的聖地)


 


接下來的行程…前往大溪老街(原本是要去慈湖看蔣爺爺的)



(抗到大漢溪綁橋就到了By:室長)


大學4年經過大溪N次,不過…老街還是第一次去ㄝ(汗顏),原來有這麼優的約會聖地,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咧…Orz…


今天老街超熱鬧的,人山人海,還被一對對情侶無情的轟炸,嗚~~~



(老街遺址…)


接著…我們就步行到大溪古橋拍照,還跟ㄚ姨買"吧噗"回憶古早味(ㄚ姨殺手雙俠出動^^),考慮到大寶這老人家體力不好,橋只走了1/4就折返...



(大溪古橋-1)



(大溪古橋-2)



(大溪古橋-3)



(大寶跟傳說中的單眼相機)


因為…大嫂擁有大寶的"肖像權",so…未經大嫂同意不能隨便公開大寶的真相,只能提供大寶的背影…


 


後來…我們不小心逛到"總統 蔣公紀念堂",就進去裡面緬懷先列囉…



(大寶背影part2)



(蔣爺爺銅像)



(小心毒蛇的警告標示,遠看很像...小心便便...)


逛到這裡,大寶接到一通神秘電話,隱約告訴我們要快點結束行程^^


就繞回去吃完大溪豆干"叮咚~叮咚~",準備回楊梅火車站敲鑼…


 


到火車站後…


本想給大寶一個再見的擁抱,沒想到他"噗"的一聲就將車開走…


趕著去買便當吧,嗯…真是新好男人,大家要多學著點ㄚ,老婆是娶來疼的,不是娶來做牛做馬的…


眼看時間還早,就約了小源晚上打球(生魚片吃太多,精力充沛)



(楊梅車站的夕陽)


17:52有班區間快車往七堵,就搭這班車回松山吧^^


這班電車是新型的,也就是大寶跟我提過很像捷運車廂的電車


而且…它停的站比較少ㄛ


區間快車:楊梅=>中壢=>桃園=>鶯哥=>樹林=>板橋=>台北=>松山


一般電車:楊梅=>埔心=>中壢=>內壢=>桃園=>鶯哥=>山佳=>樹林=>板橋=>萬華=>台北=>松山


看來我應該會7點前就到松山吧~


我錯了…它超慢的,每一站都停很久,在鶯哥還讓3台自強號會車,囧…


到松山已經19:15分(19:30打球),我看它改名叫區間慢車好啦…


不過…搭這班車有發生小插曲ㄛ^^


我一上車…坐我對面的正妹就一直瞪著我…


小姐…我想妳應該是認錯人了吧,我真得不認識妳(雖然覺得妳有點面熟),應該沒有做什麼對不起妳的事吧…



不要一直瞪著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妳的(雖然…妳是我喜歡的肉肉型),我只是想看妳後面的風景,那個我征戰4年的中原大學籃球場(回憶ㄚ~~~)…


就這樣一直被這位正妹"青"到桃園,她下車為止…


呼~~~真是無枉之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