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掛彩


放假那天…鄰居約我去打球…


其實…我有點不太想去…


電玩的進度嚴重落後,球聚的影片也還沒剪接加字幕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拒絕他,就陪他去流流汗吧…


剛開打的第一球,對手防守的很拚命,黏巴達似的腳部防守,果不然…讓我的右腳就扭到…


才第一場就報銷


理論上應該馬上到場邊休息冰敷受傷的腳踝


但是…我又不想掃鄰居的興致,就把鞋帶綁緊將腳踝固定繼續打球…


這點小傷算什麼,我可是有鋼鐵般意志力的男人ㄝ,又不是縮頭烏龜…(不過…這麼一來我左右腳的腳踝都受傷了…rz…)


接著對手慢慢加強攻勢


切入時…一記”曬衣肘”硬生生的朝我不帥的臉蛋打來,害我咬到舌頭,破了一個很大的傷口流了不少血…


然後再往我的心臟補一記”霸王拐”,讓我的痛得想扁他…


我一球帥氣的左側上籃,遭2個人惡狠狠的空中夾擊,像被擊落般的摔在地上,左手臂先著地,瘀血+不舉…


後面就陸續一堆小動作…打得我遍體鱗傷…


而且…他們還打南美+韓國球風,超愛演戲的…


輕輕擦撞到,就”啊~~~~”一聲超過144分貝的慘叫,還會彈的老遠(ㄚ你是被”拖拉庫”撞到吼~~~)


我都已經往橫向移動要閃他,他還衝上來撞我,還說他的腳沒又移動是我進攻犯規(掯~你是會”瞬間移動”還是”乾坤大挪移”ㄚ…)


他們進攻的時候…就一直往我們身上撞,球進就是and one,沒進都是我方犯規(唉~你們自己play就好啦>_<)


 


最後…當然是邪不勝正ㄚ…我們的外線攻勢射得他們滿臉豆花(沒有人想切入)


退場後…他老婆還對他說:剛剛對方打得那麼兇,撞得那麼狠,都沒犯規ㄛ,老公你沒事吧…


老公:我沒事…但是那太扯了,這樣都不算進攻犯規,籃球又不是這樣打的…


天ㄚ~~~真是作賊喊捉賊哩…


不過…你沒朝演藝圈發展真是台灣人民的損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