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信魔咒


星期六打球時,洧楨說他跟女朋友分手了


…不會吧…上次見面的時候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這麼快就…完全無法相信這個事實…


又不禁讓我想起我的魔咒


只要跟朋友的女友聊過天


快則1星期,慢則半年內一定會分手,而且…都是男方主動提分手…


已經有好幾位受害者了,這真的讓我很內疚,兄弟們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過…當然也有些真愛是不受魔咒影響的…(不然…大寶怎麼會結婚咧^^)


 


所以…我將這些結果做個總結…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我聊過天


超過期限(1星期~半年)沒分手的話…


那我要說聲恭喜你,她是你的真命天子,生命中的另一半


不久的將來…你們將一同走過紅毯的另一端(有些人開始緊張囉^^呵呵ㄏ…)


 


不過…還是請大家不要做學術性的實驗,分手這事…雙方都不好過ㄚ…


而且…我不想再被怨恨了(我都是勸合不勸分的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