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動節坪林郊遊烤肉踏青


在老闆的正義之言下,勞動節確定不用上班了(就算要上班我也不會去,沒錯就是要玩這麼大><)




連老天爺也幫大忙







給了我們今天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相約7:30在小捷家集合,結果大家還是跟平常一樣給他遲到= =”




準備就緒後就浩浩蕩蕩的往坪林出發了




途中雖然有小塞一下,9:40分順利的抵達坪林







今天是溪釣開放的第1




奉公守法的我們,一定會去鄉公所申請







接著就往山裡面開進去




山路彎彎曲曲起起伏伏,過彎時的離心力,讓我的心中燃燒起頭文字D的主題曲-Gamble Rumble




在胃液快逆流之前,我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哇賽~已經有一票高手開始釣魚了真想快點加入戰局




不過要先安頓隨行的老弱婦孺




我們選了一個有大樹庇蔭










旁邊有潺潺小溪可以消暑的地方







卸下一身裝備後接著就開始升火準備烤肉










我們開始懷疑小葉的野炊實力,於是重新分配一下職務







看樣子這樣分配應該是沒問題吧,畢竟出外踏青最怕的就是鬧肚子大腸在翻滾還找不到便所







看她們倆自信滿滿的模樣,隨身攜帶的『喇叭標誌征露丸』應該用不到了吧



















抗議~~~胖子的腸胃並沒有比較好喔,請不要找我試毒







伙房的工作處理得差不多,小捷開始幫我們準備釣具,等等大殺四方的釣魚大賽就要開打了







我也覺得我拿的這跟釣竿也被動過手腳ㄝ,釣線會不會太長ㄚ




我跟帥氣接過釣竿後就直接下水找釣點







小捷因為有王牌的自尊,他決定讓我們半個小時在開釣




























釣了一段時間







只看到魚兒們紛紛在對岸跳出水面嬉戲,彷彿在嘲笑我們這群拿著釣竿枯等的人是笨蛋一樣= =”




真是有夠囂張的,不過浮標真的一點魚訊都沒有,該不會它們已經吃膩瑞穗的鮮奶吐司ㄚ







是ㄚ~在這樣耗下去也不試辦法,肚子超餓的,還是先上去吃午餐吧




上半場結束







只有小捷釣到1-『馬口魚』,我跟帥氣都掛蛋







蛙蛙怎麼連你都這樣說




 




酒足飯飽後




下半場開打




雖然走了不少釣客,但釣況依然沒有變好



















掙扎了一下午










太陽也差不多快打卡下班了,今天的釣魚大賽也宣告結束




小捷以1:0遙遙領先…= =”




戰士們紛紛卸甲歸田







營區還有一大堆食材沒有料理,但大家的胃已經裝不下任何東西了







經過一陣討論跟推卸責任後




我們決定去問地主婆婆看她要不要接收我們這些還沒料理的食材




還好好心的婆婆願意接收我們這




1堆豬肉…1堆雞胸肉…1堆雞翅膀…1堆培根肉…1堆甜不辣…1堆豆干還有1包完整的蛤蜊…= =”




謝謝婆婆讓我們這陣子出門不用怕被索爾給槌到




這經驗告訴我們下次烤肉還是不要買這麼多食材




我建議帶個鍋子煮泡麵就好啦










夕陽西下該收拾行囊回家了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釣到半條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