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為別人想一想,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




.




.




.




.




.




.







這是上次搭乘某家客運真實發生的事(沒錯~就是最近在雪山隧道燒起來的那家客運)




因為拿到的號碼比較後面,上車只剩最後一排座位可以坐




當車駛離市府轉運站時




前方的乘客就將椅背放下來,還沒放到底就撞到我的膝蓋




一般人就會知道椅背無法繼續放下去,不是將椅背扶正就是維持在這個角度




我前方的帥哥並不是一般人,他擁有奇萊山般雄偉的毅力




他深信椅背能降到最極限的角度,於是不死心的繼續往我的膝蓋撞




撞到松仁路口準備上交流道時




他氣憤憤的轉過頭來,用冒火的眼睛「」著我說: 「你的腳,我不能躺




一向息事寧人的我,不想跟他起衝突,就用百萬微笑對著他說: 「不好意思,你不要再撞了,我的腳已經縮到極限了




想不到我這麼友善的語氣讓他的怒火燃燒更旺盛




他轉過頭去,邊嘖邊用更大的力道撞擊我的膝蓋




就這樣一路撞到過烏塗隧道,他終於睡著了,最後椅背就壓在我的膝蓋上直到抵達終點站= =”




下車前




司機廣播要求旅客將椅背扶正,好方便後方的旅客下車




他不但沒將椅背扶正,還趁機多撞了幾下給我留做紀念




今天是他的LUCKY DAY,因為坐他後面的是我這個心地善良的人,如果是古惑仔的話他下車應該馬上就被滅口了吧




~多為別人想一想,這個世界會更美好




 




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電影院




前方的那個男的,屁股好像長刺坐不住一樣,一直晃來晃去的,還不時跟他旁邊的女友交頭接耳




擋到後方想專心看電影的我們




帥氣跟他好言相勸說:「先生你可不可以不要亂動,後面還有人要看電影




想當然爾他依然是我行我素不理會我們的要求




再經過幾次溝通後他一樣不鳥我們




終於電影散場了




我們的勸說讓他惱羞成怒,鬼懶趴都是火,自覺在女友面前面子掛不住




於是就在廁所外面想賭我們




最後他的女友問他:「你待在這裡不走是想打架嗎」才忿忿不平的離開




還好他的女友勸退他,我們這邊可是有姓『』的『小葉』ㄝ,他流著可以打10個的血液唷,傻傻的




 




~現在的文明人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都認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都不會替別人多想一想




不受教就算了,還動不動就想訴諸暴力




果然現在的社會,有錢就代表正義;代表法律,只要有錢就算殺人也可以買到無罪= =”




大家出門罩子要放亮一點,千萬要小心有錢人家的公子哥




因為不曉得他們會不會一時興起想玩『撞死人的遊戲= =”




人肉鹹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