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自然排氣型的嗎

什麼是自然排氣

就是無時無刻;在任何環境任何狀況下,都能很自然的『放屁













你是自然排氣型的嗎




我不是




只要旁邊有人,我就沒辦法排氣




就算肚子已經集滿氣,滿到快爆炸了




還是排不出來







如廁時也是







只要聽到有人進來




不只沒辦法排氣,也沒辦法排毒




~~~真羨慕自然排氣型的




 




上世紀最大的謎團




圖中自然排氣型的同學,居然交到女朋友,娶了老婆,還成功繁衍下一代




真的是讓人百思不解ㄚ




他不只無時無刻都在排氣,而且排氣量跟音量都超大的,氣體中的『硫化氫』還超標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還會有女生青睞呢




難道說




女生都喜歡很有味道的男生




難怪




沒有異味的我才會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




看來我應該在身上培養一些味道




排氣跟狐臭我培養不出來




我只能培養『臭腳燒』了




哈哈哈我就是缺了味道才會沒人愛的




老娘我開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