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世界需要的不是等級而是裝備






















 

.




.




.
















~我花那麼多時間跟精力打怪練出來的等級居然是個屁= =”




終於明白為什麼24hr貼身保護雅典娜的是黃金聖鬥士了




傳說賽亞人只要受傷,康復後戰鬥力都會變強




我也是被怪打傷,康復後臉皮都會變厚




臉皮雖然變厚,心卻越來越脆弱ㄒ^




 




信語錄




愛情發生在…2人認識後彼此四目相對的那3




彼此來電就自然會在一起




如果有一方不來電,那做再多努力也枉然




不過世事無絕對的




只要你口袋有滿滿的鋃,身上有名牌裝備,開的是百萬名車




還是有機會逆轉勝的




只是對方要得可能不是你的人,而是物質




女生也不需要太得意




有錢的公子哥怎麼可能會花錢買負擔來綁住自己




他要的也只是青春的胴體,等玩膩了還不是拍拍屁股走人




雖然各取所需,但吃虧的終究還是女人




因為




女人再怎麼妖嬌美麗,還是有保存期限的,一但過期了怎麼也比不過新鮮剛出爐的青春肉體




男人就剛好相反




男人就像好酒一樣,越陳越香,越老越值錢,不過只是甕內的內容物會越來越少(不用明說男人應該都懂吧…)







愛情世界裡需要的不是等級而是裝備




真是枉費我讀這麼多聖賢書,還苦修琴棋書畫,結果還是比不上名牌裝備




 




魏德聖說:「戰士需要的是戰場,完成了還有機會,沒完成,就一無所有




痞子信說:「我的戰場需要的是怪獸,有怪打就還有機會,沒怪打,就只能一輩子光棍ㄒ^ㄒ」




從退伍後我的世界就沒有怪出沒,等級再高、裝備再好,沒怪打依然是枉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