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掉了


那天肚子超痛


無法撐到美麗華開門


趁著雨停,果決的衝回遠在4公里外的宿舍排解…


(真是明智的判斷,再遲疑個幾分鐘就要發生悲劇囉)


沒想到…從廁所出來後,又下起傾盆大雨…


無奈…只好在宿舍等雨停…


等著等的…不小心又去找周公聊天…


醒來後…已經是下午1:30了…


外頭的雨仍然很大


認真工作的我,決定冒著大雨回工務所辦公


一路顛簸


到工務所門口,我已經濕身了


走到座位上,順手伸進左邊口袋,要將手機取出時


才發現…口袋是空的…


天ㄚ~~~我的手機掉了@”@


怎麼會這樣


趕緊衝到停車的地方沿路找


結果…當然是沒有收獲…


嗚呼~可憐的手機,你我相處不到半年,今天就此絕別…緣淺ㄚ…Orz


一整個下午都在煩惱該怎麼解決手機遺失的事宜


5:30pm


心碎的回到宿舍


無力的將燈打開


含淚的往放手機區域望


~~~


~~~手機居然安靜的躺在那…


~~~


原來我忘了帶手機出門


~嚇得我小心肝噗通噗通的跳…


哈哈哈…還好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