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期限5月22日…


上星期一(4/27)開會職務工作調整會(休假中,沒去開…)


我到星期三(4/29)才回工作崗位…


結算組龍頭拿了當天開會討論出來的方案給我看


結算工作被拆分,每個人平均分攤幾項(真是平均ㄚ…)


主任還在背後註明完成日期


這下子完全變成責任制了


天ㄚ~~~我分到2個車站的結構跟景觀工程…


結構要在5月22日完成…


景觀要在5月29日完成…


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咩


現在搞這麼硬該怎麼辦


只好卯起來拚命做囉


最近…每天都加班到11點,結果…一點進度都沒有…


好累ㄛ~我猛烈的覺得我快掛了(連PO文章都只能利用午休時間)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球聚我一定參加的…


…請遵守ㄚ信加班定律=今天打球,明天加班,後天打球,大後天加班…


簡單的說就是打1加1啦…


請大家將日子算好吼~不要怪我不講義氣唷…


 


P.S:要是我1個月都沒更新BLOG,那大概已經過勞死了吧,記得來上柱清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