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成型男,變成行難


星期天(5/3)…


精神跟身體都已經達到極限,加班1小時就決定下班休息…


以非常緩慢的速度騎著”ichiro”回宿舍…


脫下戰鬥服換上輕便的服裝正要出門採買晚餐


才剛走出門,腦袋浮現一個問題


“剛剛下班有打卡嗎?”


思索好一會兒


~~~我又忘記打下班卡(這個月第3次…)


急忙騎上”ichiro”,再回到遠在4公里外的工務所打卡…


還好這次發現的早,上次(5/1)可是半夜12點後才想到…


~搬到這工務所後…就常常忘記打卡…


 


打完卡後


再度悠閒的騎回去


路過環山路旁的”全家便利商店”,就順便買衛生紙跟飲料吧^^


一進門…一名女店員正在幫飲料上架…


找到衛生紙後…接著在飲料架上搜尋”分解茶”…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著


突然間…從女店員的身邊傳來撞擊的聲音…


原來…她懷中的保特瓶掉下來,打到下層的啤酒瓶(玻璃ㄉ),啤酒瓶快從架上掉下來…


我見狀…本該一個箭步衝向前去幫忙的(型男的本能…)


但是…這次我卻猶豫了…


為什麼呢


因為…啤酒瓶就夾在她2腿中間(她用腳阻止啤酒瓶的掉落)


天ㄚ~~~這叫我該怎麼幫呢?


一個不小心可能會被告性侵ㄝ


我們倆就僵在那好一會兒


後來…我終於鐵了心,冒著被告的決心,決定對她伸出援手…


結果…店長這程咬金殺了出來…


害我完全沒有表現的機會,呿~~~


 


隔天


我又路過,順道去買礦泉水


結帳時


該名女店員用非常厭惡非常不屑的眼神看著我


臭著一張臉的將零錢跟發票丟給我


 


~~~


不是我不想幫忙


只是…那位置真的很微妙咩…


奉勸各位


下次有幸遇到這種事,千萬不要想太多ㄛ


馬上向前幫忙才是王道


稍微猶豫一下…就會跟我一樣,陷入被厭惡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