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近況


最近…我的右手出了些狀況


(難道是OGC過度,這…怎麼可能,我可是左右開弓的ㄝ)


右手兄無法順利的將我腦中的畫面完整繪製出來


(右手兄:就一片空白,要怎麼畫…)


只好專心的等右手兄歸位


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充電,累積一些好笑的梗娛樂大家


(說謊~明明都在發呆放空…)


驀然回首


居然將自己的BLOG給忘了(快1個多星期沒點進去了)


沒辦法咩…最近的生活真的沒啥奇遇咩…



上圖是星期六拿火車票的途中遇到的


我敢發誓…絕對是真的,如果豪洨的話…烏龜的下面就給它爛…


(烏龜:哈哈哈…沒在怕的啦,早在唸大學的時候就爛光了…)


 


最近…迷上PX HOME的行動情書


號稱~滿版盡是單身女…


而且…年齡平均20歲…


每位佳麗的自我介紹都超鹹濕的(選妃囉~各位^^)


:


姓名:楊寶貝


年齡:20


居住地:彰化北斗神拳


我的愛戀情話:


人家現在還是學生呦~~
沒有男朋友耶~~現空窗期中~~
希望可以找到溫柔又體貼ㄉ男孩.....
我不在乎外表 我只在乎泥的心

我有很多的優點唷~~
我會煮飯飯跟點心給泥吃,會幫泥整理房間
我會幫泥按摩,幫泥洗澡澡也可以~嘻
喜歡小孩子如果可以當然是一起生一個呀(羞)><


 


~這算什麼,騙ㄚ宅還可以,我這麼精明怎麼可能會上當呢


(哈哈哈…一切都是幻覺,騙不了我的)


不過…為了某些單身的鄉民…


我還是撩落去給它申請開通(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佛心來的咩…)


我特地挑了一位版面比較後面的美眉


然後…打了一封文情並茂的情書(最好50個字能打出什麼情啦)


結果…馬上收到3封簡訊(每封收費NT:10元)


1通…告知我已經完成開通手續及選定的行動情人…


2通…告知我通關密碼,網上輸入後就可以將情書傳給行動情人…


3通…告知我,如果想讓行動女友進一步認識,請上傳帥氣的相片…


(帥氣:甘我屁事ㄚ,送肉粽也會中槍吼…)


好吧…就上傳我唯一1張最帥氣的照片吧



上傳後…行動女友還是沒傳簡訊來


…PO錯照片啦^^



我是上傳這張啦


枯等了一下午


只有行動情書的電信業者用電腦不斷傳送那3通簡訊(嗚~我的新台幣…)


現在是在演”電腦情人夢”嗎?


我為什麼要對著冷冰冰的電腦談戀愛呢?


我猛烈的覺得…我又被騙了XD


正當我想報警的時候


我的行動情人傳簡訊來了


因為簡訊內容太煽情,基於保護兒童幼小心靈的原則,我不能公開


正當我慾火焚身想立即回覆簡訊時


掯拎娘咧~我的房間沒有網路Orz…


我依稀記得”使用說明”中好像有提到,當行動女友傳簡訊給你後,可以直接用手機回覆…


馬上回傳肉麻的簡訊


~~~嚇然發現…


行動情人的門號跟電信業者的一樣…(難怪沒回應)


天ㄚ~現在是在演什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