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靈捷運


某天中午


肚子超餓的我…前往我常去的便當店買飯…


:「一個宮保雞丁飯,外帶」


老闆娘快速的翻炒著鍋裏的雞丁


(可不可以不要炒辣椒,我怕辣…)我心中O.S著…


3分鐘後…我的午餐完成了…


一手接便當,一手接找的零錢20元…


老闆娘笑著跟我說


老闆娘:「喂~你家的幽靈捷運確定7月4日會通車嗎?」


(阿姨…拜託…對白有點深度好呗,是內湖捷運…)我心中再度O.S…


:「會啦~這次一定會啦,只要通車前不要遇到颱風就一定會如期通車啦…」


老闆娘:「為什麼遇到颱風就不行…」


:「也不一定要颱風啦,下大雨也一樣,因為…車站內會淹水啦…」


老闆娘:「……………………………」


糟糕…一不小心說溜嘴,趕緊補救一下…


:「不用太擔心啦,淹水的地方絕對不會開放參觀的,不是啦~是一般旅客進不去的地方啦…」


(越描越黑…)


老闆娘大大的吐了一口氣,輕鬆的對我說


老闆娘:「還好我從來都不搭捷運…」


:「您真內行^^」我又忍不住脫口而出…


 


為什麼老闆娘會稱它叫”幽靈捷運”呢?


邊喀宮保雞丁飯邊咀嚼這問題


~~~辣辣辣…我又不小心吃到辣椒…


原來是在這一年的試車中


附近居民都只看到空蕩蕩的4節車廂在來回奔跑…


幽靈捷運真是實至名歸ㄚ


(黑白郎君: 哈哈哈…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幽靈馬車被一頁書前輩幹走了,還好有幽靈捷運可以擋一下…)


~~~冷~~~




 




 



(幽靈捷運)


3張照片是網路上截取的,今天帶相機要拍,結果…它居然給我停駛


~真有默契…


若有附近的居民被幽靈捷運嚇到


請來電跟捷運公司求償,前5名來電的居民,捷運公司有優待,馬上將你升級為尊爵乘客,6月29、30這2天可以免費試乘…


千萬不要打電話給本公司


我們只負責車站、高架橋等結構的部份


…真的不是我們開的…


 


其實…當天我有遇到比幽靈捷運更恐怖的車,就是…


幽.靈.公.車



中午12點…


我正悠閒騎在ICHIRO背上,以時速40km/hr的速度,從美麗華回日湖百貨…


沿路風光明媚,讓人耳目一新


~~~~~那個OL…雖然姿態高傲,但…身材勻稱、比例完美…96分@^^@


哇哇~~~那位學生妹…栗色的頭髮隨風飄,雙峰插雲、膚如凝脂、吹彈可破…97分@^^@


哇哇哇~那位正妹…嗯…嗯…看來只有背影還可以…60分…@><@


正當我忙著幫路邊的美女打分數時


突然有部公車橫著開,朝我跟ICHIRO的方向衝過來


(天ㄚ~這是在演頭文字B嗎…)


公車龐大的身驅一直朝著我們逼近


我使盡全身的力氣猛踩煞車


(前煞、後煞連左右腳煞都用上了)


結果…我被卡在公車跟公車站牌中間,動彈不得…


(很好…你贏了…好樣的…超屌…屌爆了…)我在心中語無倫次的O.S著…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公車站牌沒有候車的乘客


~~~那應該是車上的乘客要下車吧(我試著安慰我快發飆的情緒…)


公車”汽”的2聲,將前後門打開…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沒有半個乘客下車


X媽的哩…現在是怎樣,大白天就遇到靈異事件ㄚ…


還是因為撇我車感到內疚,開個車門安撫我激動的情緒嗎


“汽”車門再度關上,公車就這樣緩緩的消失在我眼前…


留下”鬼懶趴火”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