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買書


最近迷上LOWES的作品(原來我不帥都給它看2遍的說…)


也點進他的BLOG瀏覽(BLOG網址:http://…………,嗯~懶得貼,自己上網找…)


閱讀過後…讓我對寫作有新的領悟…


我緊緊握住拿筆的右手,面目猙獰,怒髮衝冠的想


狠狠賞他一拳


怎麼可以這樣呢


小說就PO個幾篇,釣釣大家味口…


然後…不負責任的說…欲知故事後續發展,請到書店買LOWES最新出版的小說…


(不過…回頭想想,如果他將小說完整的PO在BLOG上,那作者要靠什麼餬口ㄚ)


算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吧…


為了探索故事最後的結局


我決定花錢去買原版小說


 


第一站…我先到日湖百貨的金石堂(就是有正妹的那間)


搜尋了整間店的每個角落,就是找不到金石堂之花,不是啦~是找不到我要的書…


好吧…去誠品看看吧…


正當我要離開之際…金石堂之花穿著便服閃亮的出現在雜誌區看雜誌…


她今天好像沒上班(因為…她同事都對她的出現感到驚訝!!)


真是的…害我絞盡腦汁準備好的對白都用不到…


「小姐…請為問有”貢丸”嗎?」(我要買的書名叫:殺手 低調華麗的貢丸)


「就是LOWES的”貢丸”ㄚ…」


.


.


.


…時不予我ㄚ…只好擦拭眼角的”目屎”,不捨的搭著往下的電扶梯緩緩離去…


 


第二站…我到美麗華的誠品…


晃了好大一圈


還是沒有找到我要的”貢丸”


(到底有沒有這本書ㄚ,我該不會是被LOWES給框了吧…)嘴裡不斷的碎碎唸…


不過…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啦…


今天我終於知道…原來”九把刀”是寫書的…


先前我還一直以為是某線上遊戲的名稱咧


(傳說中…收集9把散落在世界各處的名刀後,女神就會拿著金刀跟銀刀從澄清湖出現,通過女神的基測後,女神會實現你任何願望,想要得到九把刀嗎?它就藏在偉大航路上,大尋刀時代就此展開è”NINE KNIFES”)


~冷~~冷~~~


 


第三站…我到哈拉影城旁的誠品…


這間誠品很大間,它也是我最後的希望了


先到1樓的新書區看看…


~~~還是沒有…


那應該就在B1層吧…


一踏進B1層,好不熱鬧ㄚ,佈滿了一堆看免費書跟吹免費冷氣的書客…


…好…好討厭的感覺ㄚ…


連書架下面都坐滿人,這叫我該如何找書呢


大家都帶著不耐煩的眼神跟嘖嘖聲,對著打擾他們看書的我


尤其…是穿著很露的美眉,一直認為我不是真的在找書,而是另有所圖…


(拜託…我是真的在找書好呗,誰注意妳的粉紅色蕾絲花邊ㄚ…)


想太多了吧…啊@”@


 


逛完整個B1層,還是沒有任何收穫…


正當我拖的疲憊的步伐想回工作崗位時


突然想到該書的分類…”大眾文學”…


都到這個地步了,就在再試一試吧


我輾轉走到大眾文學區


2名國中女生(吧?)正霸佔著該區…


手中各自拿著書,目中無人的聊了起來


A女:「這偶像劇超夯的,我媽最近也很迷…」


B女:「對ㄚ~我媽也是ㄝ…」


A女:「嘰嘰喳喳…」


B女:「嘰嘰喳喳…」


一打開話呷子嘴巴停不了


我只能猥褻的在她們背後,欣賞她們青春的胴體


沒有啦~請相信…我不是這種人,我是在後面趁隙尋找我要的書…


「人類的大腦很厲害的,可以將眼前殘缺的影像,拼湊還原成一個完整的影像」


(By:木村拓哉的新日劇:Mr. Brain)


我腦中拼湊出幾個字「東…港…三…號…」


東港三號!!!


這本也是LOWES寫的小說…


好吧…沒魚蝦也好,今天就買這本擋一下吧…


問題來了…眼看書在眼前,我卻伸手不及…


2個女生擋在那,我無法拿書…


~~~


我氣憤的說:「小妹妹…在這地盤上,是買書的比較大還是看書的比較大…」


小妹妹們異口同聲說:「看霸王書的比較大ㄚ,怎樣ㄚ…」


「很好~~~妳們贏了,正確答案…」(我的內心流著淚進行著這段O.S)


 


趁她們笑到抽搐的空檔,我用160km/hr的時速,迅雷不及掩耳的將東港三號拿到手…


既然都有東港三號了,我相信應該也會有”貢丸”的…


就繼續在小妹妹們後面窺視


小妹妹似乎察覺後面這位穿著ㄨ信工程制服的大叔怪怪的…(想太多囉…)


兩個人越聊越靠近,深怕我會對她們下毒手似的


~~~(我大叫一聲…)


就是那個光^^


在右手邊小妹妹的大腿前面躺著殺手 低調華麗的貢丸


YA~終於不用再留在後面被誤會了…


拿著這2本書愉快的到櫃台結帳…



我離開後幾分鐘


A女對B女說:「妳有沒有覺得剛剛那位大叔怪怪的」


B女:「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誠品之狼”吧」


2女不約而同的檢查屁股後面是否有沾上濕黏的白濁液體…


然後…安心的吐了一大口氣…


(喂~~~不要亂演啦>”<)


 


 


後記…(ㄚ信的碎碎唸…)


拜託…你們這些看霸王書的不要擋住想買書人的權益好嗎…


在書店…買書的人最大…


將書翻閱後,又不將書買回去,你們難道都沒聽見書本在啜泣嗎


你們的所做所為,跟嫖妓不給錢的嫖蟲有什麼兩樣呢


如果…真的想看免費的書…


可以到各縣市鄉鎮的圖書館ㄚ,如果…你辦借書証的話,還能免費將書帶出場ㄛ…


愛它…想親近它…請花錢幫它贖身(ㄟ…好像怪怪的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