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班夜驚魂


夏天到了


分享一個撞鬼的經驗幫大家消消暑氣


這故事非常的新鮮,是剛剛發生的事


非常的恐怖~非常的驚悚~~(我到現在還驚魂未定呢…)


膽子小的人…建議你就別再看下去了,以免心臟受不了…


好了~故事要開始了,請抱緊你手邊的枕頭…


 


時間:2009/07/06…


地點:工務所…


故事是發生在這天


當晚是輪到小弟我值班


晚上10點…那些騙加班費的傢伙們,終於甘願了,紛紛打卡下班…


YA~偌大的辦公室終於只剩下我一個囉(It’s party time)


為了配合馬政府結能省碳的政策


我巡視著工務所


將電燈、冷氣及電扇等家電用品關閉


接著…將靠近敬業四路的大門鎖上…


「ㄟ~~~我剛剛有將門鎖上嗎?」心中狐疑著…


又走回去確認一次


「我就說鎖上了咩,老年癡呆症吼…」人格開始分裂…


(阿妹分生成阿密特,ㄚ信分生成…ㄚ拉天天勇…)


巡視一切都正常後


回到座位上,看著富哥寫的超爆笑回應


烏龜…王力宏…吳尊…潘若迪…吳宗憲…30cm…


「噗~哇哈哈…真是太好笑了,富哥真不愧是喜劇之王,我看烏龜明天應該會發瘋吧…」


正當我思索著該如何回覆這篇回應時


突然間


剛剛關掉的電燈突然亮了起來



「哇~~~現…現在是怎樣,我剛剛明明就…就…就將門鎖上啦,應該沒有人能進來開燈ㄚ,那…那…那…該不會是…」顫抖的說著…


話還沒說完



一顆頭由左而右飄了出來



「鬼ㄚ~~~~~~~~~~~~~~~~~~~~~~~~~~~~~~~~~~~~~~~~」我摀著嘴在心中大叫…


「我早就覺得這間工務所不乾淨,沒想到今天會是我遇到…」心中O.S著…


人頭繼續在遠方左右飄移,彷彿在找什麼似的


「大…大…大哥…冤有頭債有主,買A片的會員證是用大寶的名字辦的,視訊交友的照片是貼阿富的,留給紫丁香酒店小姐的電話是小源的,網購買的PLAY BOY是掛帥氣的,聯誼遇到龍是報小鄭的,至於…那件鹹濕的二手女學生內褲是買來送給烏龜的生日禮物啦,真的不是我的嗜好,真的…」一一的在心中告解我犯過的原罪…


頭還是在那飄阿飄的


突然間


我發現頭的下方連著一塊粉紅色的布


上面印著幾個我很熟悉的字


ㄨ.信.工.程


.................................................


靠北咧~


原來是晚上睡不著的同事,無聊跑來工務所上網…(他有門的鑰匙,切~~~)


~~~


嚇得我差點將屎噴出來(剛剛吃了7-11不太新鮮的生菜沙拉,正在鬧肚子…)


還好我的小菊夠力,才沒有發生慘案


我就想咩~我為人這麼正派,又沒做什麼虧心事,怎麼可能會是我遇到咧…


(哼~我誠實可靠小狼君,豈非浪得虛名ㄚ…)


~~~深深的吐了一口氣,繼續我未做完的事…


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