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落枕


今天早晨一睜開眼,我嚇了一大跳


「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這樣…」我流著眼淚大喊著…


我的那一根…居然…舉不起來…(右手啦~想哪去了你…)


該不會是


昨晚看著牙牙的照片,在亢奮的狀況下活動過於激烈,以至於右肩拉傷,整隻癱瘓


球員休息室內


教練:「就叫你不要摧這麼猛,你不聽~你不聽~結果咧…受傷了吧,現在本季報銷,叫我怎麼補強牛棚戰力…」


:「教…教練…我現在開始勤練左手趕得上季後賽嗎?」


教練:「………呷賽啦>”<


~~~沒想到我居然跟”不幸的王建民”一樣…


早知道昨晚就溫柔一點


等等先


我記得昨晚好像洗完香香後就昏迷了ㄝ


因為前天值班,整整36個小時沒闔眼,一上床就睡死了…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北七吼~~~嘆殺小朋友咧,我的黃金右手到底怎麼了…」


仔細端詳我凌亂的床舖


我得到一個結論…我…睡落枕了…


 


~~~這次”烙”的蠻嚴重的…


只要輕輕的舉起右手,脖子就痛到快靠北


…男人…就該用意志力克服…


雖然我用意志力強壓疼痛,但…這疼痛也對我的精神造成影響…


讓我變得很敏感,變得很暴躁,變得很歇斯底理


就在這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週遭的環境開始熱絡起來(奇怪…今天又不是快樂星期五…)


大家開始很開心很大聲的聊了起來


這吵雜的聲音已經讓我開始煩躁起來


緊接著…一群人在我身邊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



(人群中辦公就是這感覺…)


~~~我受不了啦~我的忍耐已經破表了…


我的左手正強壓著我握緊拳頭的右手(其實也不用壓啦,因為…它不舉…)


我在心裡大喊一聲



真可惡~這樣走來走去叫我要怎樣專心工作咧…


你們不工作也不要妨礙想工作的人ㄚ



「噗~工作咧,上網在就上網咩,還講得這麼好聽,真是夠了…」路過的同事的O.S…


害我影片看的斷斷續續,這叫我怎麼轉移疼痛ㄚ…(真牽強…)


正當我煩悶到不行的時候


空氣中突然散發一股異味


那味道…我熊熊想不起它的名稱…


就是肌肉酸痛塗的那種藥膏,味道接近”勞滅”跟”面速力達姆”,按摩時一定會用的那種膏啦…(就…按摩膏ㄚ…是嗎?)


天ㄚ~~~我超怕那種味道的…


我只要一聞到那種味道,整個人就會變得很不舒服


會開始發燒、盜汗、頭暈、嘔心、想吐、精液…驚異著我身體的這些反應…


~~~我快受不了了…我快被這些莫明奇妙的狀況給掛了…



…這落枕真是讓我今天很不舒服…


都不知道長夜漫漫要怎麼渡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