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ICHIRO)又受傷了…


昨天凌晨12點…


從松山車站搭小黃回工務所,打算騎ICHIRO回宿舍


心想著:「下次回家那天就可以直接搭捷運上班,將ICHIRO放在宿舍門口,這樣回程的小黃錢可以省30元,我真是太聰明啦^^」


當我走到ICHIRO身邊時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天ㄚ~這是殺洨ㄚ…這真是我的車嗎…怎麼…手把不見了…」


再三確認車牌跟貼紙後


天殺的…它真的是ICHIRO


怎麼會這樣…為…為什麼連這東西都有人要幹(保特瓶都比它值錢呢…)


這就是所謂的”平凡中帶點突兀的美”嗎…(真是前衛ㄚ…)


感覺ICHIRO好像變成拼裝車似的


偷這玩意的人一定不是正常人,是超越一般人類所不能到達極限又非比尋常的人,簡稱”超人”…


因為…我要幹別人車上的來裝,結果…使盡吃奶的力氣都拔不出來ㄝ…


當我牽去修的時候…車行老闆娘見狀,居然笑到噴飯說:「噗滋~~~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事件並未結束


正當我鬼懶趴火的邊譙邊騎ICHIRO


每當停紅燈的空檔時,總會聞到一陣很濃很濃的汽油味


「馬的哩~一定是前面這台小綿羊,車不維修還給我載妹,切~都不知道地球只有一個吼>”<」心中瞎猜著


隔天上班…我又聞到濃濃的汽油味…


奇怪…這次只有我這台車,難道…


~~~左腳的褲管有點濕…



馬的…我的油管居然破了,油就這樣汨汨的噴出來…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放假前才加滿油,怎麼放完假就剩8成…


睡個覺起床,就只剩半缸…原來…


 


奇怪…我最近已經很低調了,怎麼又得罪小人咧…



冤有頭債有主,有本事就衝著我本人來ㄚ,幹嘛每次都找ICHIRO出氣



我還可以打十個…(讓你們知道,從漫畫學來的”陸奧圓明流”有多利害)


來呀~~~來ㄚ~~~放馬過來ㄚ…


~~~就知道你們沒有洨,只會在後面捅人…


 


信撫摸著ICHIRO:「對不起…跟著我讓你受苦了…」


ICHIRO小聲的說:「如果…人生可以自己選擇的話…我希望能換個主人…」


信凌空飛起,給ICHIRO一記奧運金牌後旋踢



:「馬的…給你客氣你就給我”ㄏ一ㄠˊ掰”ㄚ,要不是遇見我,你現在早就變一堆廢鐵了…」


ICHIRO:「我…我…我…」


:「我什麼我…你吃的油跟定期保養及修理的錢,都是我出的ㄝ…看看你的兄弟們就知道你有多幸福(除了常常被暗算外…)」


ICHIRO:「ㄚ信是對的…」


我跟ICHIRO擁抱在一起


 



(修理完的收據-NT:1100元)


看來最近又要省吃減用了


修理後的ICHIRO



(新手把護套)



(新的管線,不再滴油了)


 


我捉到偷我手把的兇手了,果然是同公司的人


請看証據



力氣用完了,手把塞不進去,而且…左右兩邊的顏色還不一樣(左邊比較新,右邊比較舊…)


…何必呢~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