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一隻敗犬…


最近工作很忙碌,心情超低落


看著身邊的同事一個個高陞,轉調別的單位,換新的職稱


自己卻還留在這裡,忙著替他們收拾殘局


千辛萬苦幫公司多掙了幾百萬,功勞卻還是他們的


由於他們沒做完份內事,害結算的工作無法在期限內將完成,被公司記過的是我


讓我憤憤不平的想對天大喊一聲:「幹拎娘…」


這算什麼ㄚ,這是認真做事的下場嗎


好人果然不長命



更令人髮指的


某位我蠻討厭的工程師,現在居然變主任


輸了…我完完全全輸了,我就跟戰敗的公狗一樣…


(某工程師:想太多了,誰把你當對手了,你不配…)


至於我為什麼會討厭他呢


因為…我討厭言過其實的人…



(蜀國的馬謖:掯~我都嗝屁這麼久了,現在還要被鞭屍吼…)


明明這件事他完全都沒參與,卻老是跟主管們吹噓邀功


真佩服他的不要臉,不…不是啦~是一顆認真向上的上進心…



C514A標國道5號高速公路冬山河橋,無名英雄很多,但…絕對不是他…


某天他跟公司同事聊天,說他在冬山河怎樣怎樣的,好像他有全程參與似的


~~~



老子算座標算的天亮時…你在幹什麼…


抱馬子睡到天亮



他只測過幾跨護欄和平面道路AC的高程,測得很慢就算了,還為了在主任面前求表現,向我要了正在送審中的資料,在我不知情的情形下就給我排檢測,害我被業主叫到橋上罵了半天…


費了好大的功夫,終於安撫好業主並將事情解決,結果…他馬上跟主任邀功,好像所有事情都是他解決的…


當時


我明明看見一隻胖鵪鶉,縮在一旁發抖的說:「我不知道…資料是ㄚ信給我的,是他說可以排檢測的,我真的不知道…」


真是夠了



 


~~~失態…失態…


剛剛實在太氣奮了,現在讓我平心靜氣的冷靜分析



雖然…我很不甘心也不想承認敗給這種人



…就結果論,他是成功了,還是大大的成功…


他不用什麼都會,只要靠著一張嘴就能發達(我很冷靜,絕對沒有酸葡萄)


上台北工作後,我就漸漸對土木業沒興趣,也感到厭倦


我不希望升官,但我渴望加薪


我希望上面的長官,能夠發現事情的真相,並讚美我幾句


(哈哈哈…想太多,臉皮厚的人馬上就將功勞搶走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寧願被資遣也不願下南部的工地


1…我想跟大家一起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不是啦~~~是下南部工地的,都是用嘴巴做事的人,我看不慣他們,也不想再當他們升官的工具…


2…我想在一旁看好戲,看看新的主任是不是真如大家所期待的那麼厲害…


…事事難預料…


沒想到…我居然要去南部支援幾天(1星期吧…)


因為新的主任兼掛測量隊隊長,結果…他不會測量…


我早知道他不會算,沒想到他居然來陰的


我不想幫他建功,也不想下南部工作(我想家…)


打算擺爛裝死,看能不能早點回北部(而且…我真的不會做導線ㄚ…)



蒼天ㄚ~~~最近一切都很不順,別耍我了大哥…


 


人家說


『一運、二命、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偏偏我這個人…運氣差、命不好、風水沒看、陰德積太少、又不會讀書…


想想…我活到這把歲數了,我的人生真的只有『失敗』這2個字…


不僅事業敗得一塌糊塗


連我的感情生活也輸得徹底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By:川藤幸一



(這位人兄大概只有烏龜認識吧)


激你老母,閃你老母的老母


我的夢想都被失敗給侵蝕了,現在已經不敢懷抱夢想,挑戰夢想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認真做每一件事,結果每件事都失敗,你就會瞭解我心中的感受)


『人生就是不斷的失敗,即使一次的成功,那也只是偶然…』By:還沒成功的ㄚ信…


我目前的人生就是一隻敗犬,只能縮起尾巴,遠遠的望著成功


…何年何月得償所望ㄚ…


 


小插曲


ICHIRO也被他給搶走的…



現在在屏東里港


結果…我分到1台小綿羊



我幫它取名叫è『羊尾』


羊尾很厲害ㄛ,不只前輪煞車線快斷了,連超平順的道路,都能給它跑得很顛簸


真是太酷了


 


今天就要下南部支援了


可能又有好一陣子不能PO文…


請舊雨新知多多見諒


…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放我回去~放我回去~~



不過…我可以陪富哥打球,希望他會約牙牙當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