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援總公司


從墾丁回來後


感覺自己好像快解體似的…(出去玩比上班還累…)


雙手不但舉不起來,右肩還隱隱作痛,大腿猛烈的快抽筋,頭也痛到快爆炸


天ㄚ~~~我這副軀體到底是怎麼了,這種快嗝屁的感覺真是前所未有


本來想說過應該幾天就會康復…(開玩笑~我可是42億年,只限量發售1個的曠世奇才ㄝ…)


結果疼痛並沒有如預期般的消失


看看這滿桌的工作,讓我的頭更痛了


工作1èB7車站第一出入口月台層,21N 10c m混凝土墊層數量計算


工作2è里港大橋南、北端改道便橋基礎~帽樑座標計算


好吧身體雖然不適,但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


先收完信再開始認真工作


點進YAHOO信箱一封匿稱『沒有空』留下回應


「ㄚ信,我弟想麻煩你,幫他畫張畫


靠盃咧你們怎麼老是挑我最忙的時候要我幫忙咧


為了情和義我只好接下這CASE…(雖然我最近很沒靈感…)


正當我算墊層算到忘我時


同事-龍哥,興沖沖的從土五所回到工務所


接著直接對我說:「ㄚ信你回來真好,那個整個B7車站的油漆塗料也麻煩你幫忙囉


什麼!!!你是在說笑吧我一個人怎麼可能做那麼多事…(其中有些還很迫切呢…)


花了2天的時間將混凝土墊層及阿富他弟的圖搞定



(我盡力了,而且我真的不太會上色)


接著利用值班的那天,挑燈夜戰,花了14個小時,將里港工務所急需的座標算完


YA~~~Nothing Impossible,沒有不可能


只剩下B7車站的油漆塗料了,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寫『我去墾丁是晴天』了


好日子過沒幾天(才隔1天吧…)業主打電話來說墊層計算有些地方看不懂,要我去土五所解釋


費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終於將業主搞定,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工務所


經理拍拍我的肩膀說:「明天開始,支援總公司算標」


!?經理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我剛從南部支援回來ㄝ,現在又要我支援總公司


如果是算座標就算了,居然叫我做從沒接觸過的算標


總公司是沒人才吼居然拿公司的未來開玩笑


 


算標這未知領域的壓力著時讓我喘不過氣來,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


光上個月就有2名同事在睡夢中長眠了


我有點擔心死神下一個點名的是我


因為我身體的狀況跟工務所門口張貼那張「過勞死」公告,所描述的徵兆一模一樣


頭痛、心悸、胸悶、全身酸痛


怎麼可以這樣,我還沒完成『正妹千人斬』的夢想ㄝ…(連一斬都沒有,還千人咧…)


不過唯一可以放心的有生之年在情場上南征北討,所被頒發的『好人勳章』,數量之多保證我絕對不會入地獄的…Orz…


結果目前的我仍苟延殘喘的活著,而且還胖了幾公斤


 


總公司位在市民大道4段旁的大樓


每天早上都要擠捷運上班


備標小組的專用辦公室在12樓,環境清優,有居高臨下的風景可欣賞



下班是每天最快樂的時間


東區真是人間仙境,滿街都是穿著時尚的辣妹,是減壓最好的良藥…(可惜辣妹都不鳥我…)


所以我每天都會從忠孝敦化站步行到忠孝復興站,再搭柵湖線回去


 


來總公司第三天


我傳簡訓告知經理


「我一定會是拖垮整個團隊的毒瘤,請經理讓我回原單位


經理在調不到人的情況下,要我留下來好好學習


~~~算了我有先報備ㄛ,失敗的後果請經理自己承擔


我現在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就是對著電腦發呆,等下班後去東區壓馬路


帥氣可以作證


 


番外篇


星期六(9/12)我打算偷溜回宜蘭…(沒跟經理報備…)


中午就大剌剌的從總公司走去搭捷運



(忠孝復興站-柵湖線)


回宿舍收拾行李後


就回到內湖施工所等5:30打卡下班


在松山火車站等車時


看見一柱擎天的雲



(應該有練九陽神功吧…)


YA~~~我終於回到家了,可以暫時忘記工作及壓力


一到我的房間


就看見我跟金莎美眉訂購的網帽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唷


一定能吸引萬千少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