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會來


今天一早…就有一種莫明的感覺(偏頭痛)


不管它…例行性的去排毒…


排完毒後已經快8:30…


口袋裡剛好有100塊零錢(錢包放辦公桌抽屜)


就直接去買早餐è『特製總匯套餐』


原本我都會提著早餐,大剌剌的走進工務所,邊吃邊上網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坐在外面人行道的矮牆吃完後…才拎著大冰紅走進工務所…


一到我的座位上,就看見一個白色信封



天殺ㄉ~~~這該不會是傳說中遣散專用的白色信封…


顫顫驚驚的將信封打開


裡面夾著2張紙…


第一張



合意終止契約通知單


上面寫著遣散費


佰元整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


 


第二張



徵詢工作意願調查表


原本以為是二選一,不是遣散就是到大陸當台勞


結果…是我想太多…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李玖哲你夠囉…


這是基於什麼就業服務法才附上去的


就算你勾同意「擔任外國人所從事之工作」,公司也不會「ㄏ一ㄡˋ懶」你的…


而且…管人事的小姐擺明跟我講,第2張只能勾「否」…


 


~~~我被資遣了…


我原本想說可以撐到11月底的說…


沒想到這次這麼快就被砍…(上星期才詢問我是否要調屏東,被我回絕後,這星期就…)


~~~跟我買「賽酷龍」前的預測差不多…


『該不會…買新機車後…就被資遣吧…』


偏偏就這麼剛好…在我的金庫見底的時候,將我裁掉…


看來…我還是沒擺脫「地獄倒霉鬼」的命運…(真係衰)


更酷的事


這個月只有我1個人領到信…


 


現在想想也蠻心酸的


2個月一直被外調去支援…


雖然…沒立下什麼悍馬功勞,但也順利的完成任務…


就因為我不想去大陸跟屏東就裁我


真的有點給它○○╳╳


算了~至少這次有遣散費可以領就該偷笑了…(XD~~~上次去高雄的出差費還沒領到...)


反正…我對土木也沒啥興趣…


一再重覆幫人升官及背黑鍋的鳥工作,還真的有點累


而且…工作又不穩定,也沒什麼保障…


沒幾年就要換工地,不然就是資遣


我還是找份離家近,又周休二日的工作吧


 


近期內我就要搬回宜蘭了…(台北開銷太大,也沒地方住…)


我想給自己放1個月的長假…


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將身體養好


順便去巨匠充充電,再學一些技能(我的會員證咧??)


至於下一份工作要做什麼


我完全沒方向


隨緣啦~~~(加入帥氣哥的公司)


 


再見了台北


以後星期四的球聚改在宜蘭運動公園


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