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產驅魔師


第五章


情色電話


星期六的夜


昨晚被PUB內的氣氛感染,讓信的心充滿悸動與衝動…


這種填不滿的需求,就像黑洞一樣不斷的侵蝕擴大


高張的慾火,讓信漸漸失去理智,迫切的需要正妹幫忙滅火


無奈的是…信至今仍是單身,連女性朋友都沒認識幾個…


更可悲的…信已經受夠了『右姑娘』跟『左姑娘』…


「看來…今晚又是個很難熬的夜晚…」信緊抱著枕頭說…


沖過冷水後…信拚命的躺在地上做…仰臥起坐…


希望能消耗一些過剩的體力


正當信做到第99下時…


手機的簡訊鈴聲劃破這片寧靜


信不悅的拿起手機說:「殺洨叮噹咧,該不會又是賦課長的緊急徵召吧…」


簡訊的來電顯示是1組沒看過的號碼,好奇的打開收件匣…


『喝了加藥的飲料,清純的聖女都變成淫蕩的慾女,想一虧我粉紅色的世界嗎?請打0951377861等你喔…』


「天ㄚ~怎麼會有這麼鹹濕的內容,我為人如此正直,怎麼可能會被勾引,刪除~刪除~~」


正當信要將簡訊刪除時…有股莫明的力量讓他下不了手…


信說服自己說:「反正現在也蠻無聊的,就打進去看看這是在玩什麼東東吧…」


撥打著簡訊上的號碼


電話那頭傳來電腦語音的聲音


『嗯哼~葛格你好壞壞ㄛ,怎麼這麼晚才打進來,人家等你都等到濕了,還不快安慰人家…』


信大聲怒吼著:「掯~~~這是殺洨ㄚ,關掉…關掉…」


正當信準備掛電話的同時


語音系統繼續說著:『一對一大陸美眉請按「1」,一對多台灣美眉請按「2」,想聽濕鹹的情色故事請按「3」,離開請按2次「#」字鍵…』


信遲疑了一會兒說:「開玩笑,我這麼忠勇愛國,當然是選台灣美眉囉,按2…」


系統進入一對多台灣美眉後,語音系統繼續說著:『請選擇您想進入的包廂,清純台灣妹真心告白請按「1」,芳心寂寞小護士請按「2」,禁臠高中女生請按「3」,熱情如火OL請按「4」,激情SM辣女王請按「5」,多汁爆乳年輕人妻請按「6」,丁字褲性感女教師請按「7」,兼差女模特兒請按「8」,魔鬼身材翹空姐請按「9」,離開包廂請按2次「#」字鍵…』


…………這…會不會搞得有點複雜…」信認真的苦思該進那個包廂…


突然間…信臉上氾出一抹淫笑…


「就先進『清純台灣妹真心告白』試一試吧…」


一進包廂


就聽見一位癡情男哭訴的聲音:「怎麼辦…我女朋友被著我偷人」


清純台灣妹真心告白:「哥哥別難過,今晚有小愛陪伴你…」


信在心中O.S著:「這是殺洨ㄚ,為什麼會聽到別的男人的聲音,可惡~換包廂…」


信進入『熱情如火OL』的包廂…


熱情如火OL:「哇哈哈哈…剛剛有個男的居然跟我要MSNㄝ」


男蟲A:「那妳有沒有給他」


男蟲B:「給我~給我~~」


「ㄟ…這次怎麼又有男人的聲音,還多了1個???」信在心中百思不解的想著…


天資聰穎的信很快就理解了,原來一對多台灣美眉,並不是一個人對多個美眉,而是…一個美眉對多個男人,而且…還能聽到彼此的對話…


「天殺的~~~這是什麼爛東西ㄚ,這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信在心中怒吼著…


正當信打算按2次「#」字鍵離開時,不小心按到「7」…


結果進入『丁字褲性感女教師』的包廂


電話那頭傳來一陣女性的嬌喘聲:「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信滿頭霧水的聽著叫聲


叫聲持續10幾秒,信打破沉寞小聲的說:「請問…現在到底是在演什麼?」


丁字褲性感女教師停止嬌喘說:「就是愛愛ㄚ,不要騙我說你不懂…」


信接著說:「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電愛嗎?」


丁字褲性感女教師說:「嗯嗯…要繼續嗎?」


信說:「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玩進來ㄝ,能不能請妳稍微示範一下別人都怎麼跟妳玩的…」


丁字褲性感女教師驚訝的說:「騙人~你的聲音很耳熟,你明明就是老手…」


信回應著說:「小姐~妳一定認錯人了,我這渾厚帶點悲愴又充滿磁性的聲音,是獨一無二的…」


丁字褲性感女教師說:「呵呵呵…我不叫小姐,我叫做小柔,哥哥怎麼稱呼…」


信絞盡腦汁,準備想一個驚為天人的匿稱


「我叫…硫磺島的信」信以認真的口吻緩緩道出…


小柔說:「噗ㄘ…硫磺島的信…好俗ㄛ,所以…可以叫你ㄚ信哥哥囉…」


信笑著說:「現在妳還可以叫我ㄚ信哥哥,等一下妳就要叫我『ㄚ言』哥哥囉…」


小柔問著說:「為什麼??」


信笑著說:「嘿嘿嘿…因為我等一下就會將『人性』丟掉,『信』去掉『人』就會變成『言』,哇哈哈哈…」信對想出這個梗感到自豪…


……………………………………」小柔無言以對…


小柔整理好情緒說:「那ㄚ信哥哥我們現在開始電愛吧…」


信紅著臉羞怯的說:「嗯…好吧…妳要溫柔點喔…」


接著電話那頭的小柔傳來一陣陣吸允跟嬌喘聲


小柔邊舔邊說:「ㄚ信哥哥…你的『底迪』好大好粗好硬喔…」


信無恥的說:「大家都這麼說…」


小柔發出更大的曖昧聲音


信忍不著問說:「請問妳現在是在幹嘛?」


小柔溫柔的說:「我在幫你舔ㄚ,你的好好吃喔…」說完繼續發出吸允聲…


信超白目的說:「我褲子都還沒脫下來,妳是在舔那裡ㄚ?」


小柔機靈的說:「我知道ㄚ,我是在舔你沒穿衣服的地方…」


信放聲的大笑:「哈哈哈哈哈…」


小柔疑問的說:「你幹嘛一直笑…」


信繼續笑著說:「卡卡卡…NG…NG…我演不下去了…」


小柔也笑著說:「看來你真的沒玩過電愛ㄝ」


「就跟妳說我今天是第一次,妳就不信…」


小柔說:「男人的嘴巴都很壞,根本就不能相信」


信說:「我不一樣,我是誠實可靠小郎君…」


小柔敷衍的回應:「嗯嗯…」


信改變語氣說:「小柔…妳有沒有在兼差…」


小柔單純的說:「我現在跟你講電話就是兼差的工作ㄚ」


「不…不是啦…我是指另一種模式的兼差啦」信認真的解釋著…


小柔恍然大悟說:「喔~~~你說援交那種的嗎…沒有ㄝ…怎麼啦?」


信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不想再跟右姑娘及左姑娘纏綿了,我最近想跟真人有肉體上的互動…」


小柔說:「那你可以打電話叫小姐ㄚ…」


信無奈的說:「就是沒有門路ㄚ,不然…我怎麼還會在這跟妳哈啦咧…」


小柔說:「你不想自己DIY,也不想玩電愛,那你想怎樣呢…」


信認真的說:「我想約妳出來ㄚ…」


小柔說:「討厭啦~你真愛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怎樣ㄚ…什麼時候有空ㄚ?」信死纏爛打的模式 ON…


小柔避重就輕的說:「ㄚ信哥哥…妳這麼饑渴,小柔很怕出去會被吃掉…」


信繼續死纏爛打的說:「放心啦~我是有唸過幾年書的斯文人,我一定會很溫柔的,偷偷告訴妳…我現在還在室呢…」


小柔不敢置信的說:「在室…騙人!!為什麼???」


信無奈的說:「我也不想ㄚ,因為…沒人愛ㄚ,而且…我心中還有一本『公民與道德』,抑制我的獸性…」


小柔笑著說:「蛤~你真的是第一次吼,那很快就玩完了,這樣小柔會不滿足ㄝ…」


信驕傲的說:「我金鎗不倒小狼君豈非浪得虛名,我一定可以跟妳大戰24小時,還屹立不搖呢…」


小柔笑著說:「你又沒試過,你怎麼知道你有這麼強…」


信驕傲的說:「哈哈哈…因為…我每天早上起來都一柱擎天ㄚ…」


小柔笑著說:「那哪算ㄚ,每個男人早上起來都這樣…」


「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這樣,要有30年功力的純陽之身才辦得到…」信接著說「怎樣ㄚ~想不想親自來求證ㄚ…」


小柔害羞的說:「ㄚ信哥哥…小柔現在好想馬上將你撲倒…」


信充滿遐想說:「COME ON…妳想怎樣都隨便妳,我很好配合的…」


小柔害羞的說:「嗯~~~ㄚ信哥哥,你人好好ㄛ…」


信打鐵趁熱的說:「小柔…妳最近什麼時候有空,我要跟妳約…」


小柔說:「不行ㄝ…」


信大聲的叫:「為什麼?」


小柔語帶哽咽的說:「嗚~~~人家也不想這樣ㄚ,但是我們的作息時間剛好相反,我有空的時候你要上班,我上班的時候你要睡覺…」


信鬆了一口氣說:「這問題很好解決,妳喬一天出來,我請假陪妳…」


小柔感動的說:「ㄚ信哥哥…你為什麼對小柔這麼好…」


信用充滿磁性的聲音說:「我想這大概就叫做愛吧…」


信接著說:「怎樣ㄚ…妳那一天有空ㄚ?」


小柔心動的說:「那我們見面後要去哪?」


「當然是…」正當信打算說出經典台詞『吃飯、逛街、看電影』時…


突然有渾厚的聲音搶先一步說:「當然是去『後德路』開房間囉…」


天殺的~那裡殺出來的程咬金,將信佈了幾十分鐘的局給破了,整個氛圍都消失殆盡…


信呆坐在床頭手拿著手機,思索著如何力挽狂瀾


小柔說:「請問這位大哥怎麼稱呼?」


謎樣男子說:「我是『沒有空的ACE』…」


信覺得這壞他好事的傢伙,聲音很耳熟


小柔接著問:「ㄚ信哥哥你還在嗎?」


信不悅的說:「在ㄚ…我要沉默一陣子,妳們先聊…」


這時候又有人插話:「小柔…像這種沒氣量的男人,千萬不要相信他的花言巧語…」


「幹拎娘咧,怎麼又有人跳出來捅我一刀…」信在心中O.S著…


小柔接著說:「大哥謝謝你的關心,請問你是…」


「我是…『顧家好男人』…」第二位謎樣男子語帶無奈的說…


信也覺得好像在那聽過這聲音


小柔有點驚訝的說:「呵呵~今天包廂怎麼同時出現這麼多人…」


信試著轉回話題:「小柔…妳還沒告訴我要約那一天?」


正當小柔要回覆時…又有不速之客插話:「小柔不要答應他,他用『在室』及『金鎗不倒』這招騙了很多無知少女,警方已經在通緝他…」


「王八蛋…我跟你很熟嗎?最好我真的有騙過那麼多少女還被通緝咧…」信氣憤的在心中O.S著…


小柔笑著說:「哈哈哈…大哥你真愛開玩笑,請問你是…」


第三位謎樣男子說:「我的名字有點長,妳要聽仔細喔,我叫『巫風拂過黃山頭,桂林山水思海天,其遇無窮隱若夢』…」


「靠~~~這是殺洨匿稱ㄚ…」信在心中不解的O.S著…


後來…沒有空的ACE跟顧家好男人及巫風拂過黃山頭,桂林山水思海天,其遇無窮隱若夢,3人彷彿彼此熟識般,在這個包廂內聊開了…


連小柔都苦無機會加入他們的談話


信更是「鬼懶趴火」,他花錢是來跟美眉聊天的,現在居然在聽這3個王八蛋話家常…


一氣之下就將電話給掛了


信看著手機上顯示的通話時間說:「靠~聊了1個小時居然沒釣到,真是浪費電話錢,都是那3個畜牲害的,不然…我一定能將小柔約出來的…」


繼續做著仰臥起坐直到睡著


 


星期一上班


午休時間突然穿插一段廣播


『各位同仁我是賦課長,為了提振大家星期一上班的情緒,我決定播放某位同事真槍實彈搏命演出的搞笑對話…』


信毫無生氣的趴在桌上,完全不想理會賦課長


辦公室的廣播正在播放一對男女的對話


「哇~~~~~~~~~~~~~」信大叫一聲,整個人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現在播放的對話內容,正是星期六夜晚跟小柔的對話


信突然驚覺,原來『沒有空的ACE』就是賦課長,難怪那聲因會這麼耳熟…


信雙手摀著頭,低聲的呢喃著:「靠北咧…我被設計了…」


辦公室內


大家從未像今天這樣,笑得如此融洽


從今天後,信多了一個新綽號…『金鎗不倒在室瓢蟲』


這綽號是大寶跟烏龜幫他取的


 


星期六的夜晚


賦課長將收到的鹹濕簡訊轉發給所有同仁


接著就埋伏在線上,等待色慾醺心的同事上鉤


結果…只有信一個人傻傻的撥了電話,還跟美眉聊開了…


賦課長全程將這段內容錄了下來


直到最後一刻,才忍不住出聲的


(賦課長個人官方說法:「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打算要破壞信約妹,我是基於同事愛,害怕他受騙上當才插嘴的,是真的…哇哈哈哈…」)


 


至於


『顧家好男人』及『巫風拂過黃山頭,桂林山水思海天,其遇無窮隱若夢』


到底是誰?


又為什麼會跟賦課長這麼熟?


他們打情色電話究竟有什麼目的呢


請聰明的讀者自行猜測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