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產驅魔師


第四章


週五的PUB


星期五下班前


賦課長要大家在會議室集合


信臭著一張臉說:「靠~都要下班了,還開會,是怎樣ㄚ!?家裡不溫暖,還是大寶又住院啦…」


「咳嗯~咳嗯…」大寶在信身後咳了兩聲,並掀開衣服指著纏在肚子上的繃帶說「掯~這誰的傑作…」


信一手搭著大寶一手撫摸著纏滿繃帶的肚子說:「好啦~好啦~乖吼~~我保證一定會有下次的…」


大寶氣憤的說:「你……是想我妻離子散還是想包白包給我ㄚ…」繃帶被滲出的血水染紅…


「全錯~~~」信含情默默的看著大寶說「我想和你重組『搭妹二人組』…」


大寶背對著信,深深嘆了一口氣:「過去是痛苦的根源,有些事是不可能重來的…」


正當大寶認真詮釋這一個橋段時,信跳到烏龜身旁


好奇的對著烏龜說:「咦!?烏龜…你怎麼也要開會…」


烏龜調整金絲眼鏡說:「天曉得,連我自己都很驚訝,該不會…賦課長發現我的重要,準備派任務給我…」


一旁的帥氣不屑的說:「想太多了吧,去把蛙貴的屎清一清比較實在…」


「燕雀怎知鴻鵠之志,處男不會懂的,哇哈哈哈…」烏龜臉冒青筋大聲的說…


帥氣青了一眼烏龜說:「馬的…你這個『手槍俠』有什麼資格說我…」


烏龜反擊說:「你…你才是『蒟蒻男』咧…」


兩人一如往常般開始鬥嘴


信看見小緣一臉憂鬱的走在最邊邊,靠過去問他:「怎麼啦~臉這麼臭…」


小緣哽咽的說:「今天跟琬莙約好,下班去吃『馬辣』的,沒想到居然要開會,我感覺…我會被派去出任務,如果這次又失約…琬莙會…」


信回憶起被琬莙遷怒的那一幕,拍拍小緣的背,安慰著說:「別…別擔心啦,要是你抽到簽王,我一定跟你換…」


小緣泛著淚光望著信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


「有嗎?我一直都是這麼有情有義的ㄚ…」信緊握拳頭,緩緩的將這口怨氣往肚子裡吞…


小震不理會眾人的嘻鬧,獨自一個人默默的看著手中那本『搭訕聖經』



全員進會議室後…賦課長命令烏龜將會議室的大門關好並上鎖…


仔細環顧四週,並確認安全後


賦課長小聲的對大家說:「今天找大家來開會,其實並沒什麼大事,大家可以放輕鬆一點…」


「切~~~」大家一起發出噓聲…


賦課長從口袋內掏出幾張紙,並將它高舉對著大家說:「我手上有透過關係拿到的4張『Happy Make Love』PUB的入場卷,本來我是想自己獨享的,不過…蛙貴誤食巧克力,現在住進加護病房,你們課長夫人命令我…要我陪它渡過今晚的危險期,所以…」


大家不約而同的望著烏龜


烏龜狠狠的搥了桌面一下,並小聲的說:「靠盃咧~原來巧克力對狗這麼毒,早說咩,害我白花一大筆錢…」


賦課長繼續說:「這次讓你們賺到啦,想去的舉手,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話才剛說完,馬上有人舉手說:「給我!!給我!!」


小震丟掉手中的書,第一個舉手


這時候大家帶著不可思議的表情,很有默契的轉頭看著正在放空中的信



:「幹幹幹…幹嘛?你們是看到鬼吼…」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你居然不是第一個舉手的…」


信別過頭望著遠方說:「我早就對PUB沒興趣了…」


「騙人…」大家面露不可置信的表情…


 


10年前…


信還是個熱情洋溢充滿活力的大學生,當時的他有著一副標準的身材,還不算太差的相貌


重點是…信為了豐富大學生活,練就了一身好「舞」藝,每每總是在舞會上吸引正妹的目光…


這一天…信決定去攻略桃園的『彩虹天堂』DISCO PUB…


身穿把妹戰袍,大搖大擺的跳進舞池中


「靠~這是殺洨情形ㄚ,舞池裡滿滿的都是人,在跳舞的卻沒幾個,真不曉得這些人是來「衝殺洨」的?」信感到一陣莫明的說…


信不理會這些人,獨自一人在角落人少的地方跟著節奏起舞


沒多久…信就吸引一群正妹的目光,這群正妹圍成一個圈,並學著信自創的舞步…


這時候有一位穿著端莊的正妹跳了出來



面對面的跟信一起共舞,信也大方的傳授她一些性感的FREE STYLE…


正當倆人越跳越近,越跳越有感覺的時候


有一位彪型大漢插到信與正妹二人中間


並激動的對著那位正妹說話,正妹不想理會他,想繼續跟信熱舞


沒想到卻被彪型大漢一把給拉出舞池


只留下一頭霧水茫茫然的信


「靠盃咧~現在是怎樣,霸王硬上弓嗎?那我跳那麼累幹嘛,直接拉一個喜歡的出場就好啦…」


信心中憤憤不平,剛剛努力半天製造出來的氛圍都消失殆盡了


信感到有點累,就獨自一個人隨著音樂搖擺


這時候有位身材玲瓏有緻,身穿短到不行熱褲的女子,緩緩的靠過來



並用她水蜜桃形狀般的翹臀,不斷的在「小小信」所在的地方磨蹭


信不甘勢弱的也挺腰應對,倆人就在舞池中大跳黏巴達


正當快擦槍走火的時候,有人從後面拍拍信的肩牓


「靠盃咧~現在又是怎樣ㄚ…」


信露出惡狠狠目光的往後方望去,看見一位身高不高還有點消瘦的男子,揮揮手示意要信離開那位辣妹


信不理會該名男子,轉過頭繼續貼在辣妹身後舞動


這時候男子又拍拍信的肩牓


信不爽的轉過頭說:「幹拎娘~吸北妻…」


話還沒說完,信看見男子的夾克發出一道寒光,是一把殺豬刀,還是干將莫邪御用的那把


男子的手緩緩的將殺豬刀取出


一瞬間…信已經逃逸無蹤了…


信遠離舞池,並環顧四週


整間PUB盡是一群一群彼此相互認識的男女,有不少還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靠北咧~這算什麼?拜託~給單身的人一點機會好呗…」


信失望步出PUB…


「唉~今晚又是孤枕難眠的夜晚了…」


突然間…眼前的景象讓信大吃一驚…


剛剛那位拿著殺豬刀的男子,正率領著一票兄弟,追殺一位長像有點矬,但…穿著跟信一樣的男子…


信立即將身上的襯衫脫掉,悄悄的從旁邊溜走


從此…信已經對PUB不再有任何憧景,也狠下心來自廢「舞」功…


 


回到會議室


賦課長:「不會吧…只有小震一個人要去ㄚ,那…大寶咧?有沒有興趣…」


大寶:「我是很想去啦,不過…課長應該很瞭解我的情形,我想好好為國家社會盡力,所以…不能再掛病號了…」


信不屑的說:「怕老婆就怕老婆,哪那麼多冠冕堂皇的話,結過婚的男人都只剩一張嘴…」


大寶不作任何辯解,完全不想理會信


小緣等不及賦課長點名,直接開口說:「報告課長…我也不想去,琬莙不喜歡那種場所,請把機會讓給需要的人,下次如果有五星級以上的MOTEL免費招待卷,再給我吧…」


賦課長:「呵呵呵…想太多,有也是我自己留著用,那烏龜咧?你應該也憋很久了吧…」


烏龜擦拭著金絲眼鏡說:「課長不行啦,讓人稱『PUB王力宏』的我去,一定會造成現場空前的轟動,在場的正妹都搶著勾搭我,那大家今晚就沒搞頭了,為了天下蒼生,我只好犧牲…」


帥氣不屑的說:「『PUB王力宏』…你是家裡沒鏡子還是眼睛脫窗??哪來的自信ㄚ,居然敢在人稱『江湖傳説-玉樹臨風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千人斬PUB鐵金剛』面前嗆聲…」


「豪洨…」烏龜不屑的說…


帥氣自信的說:「是不是豪洨,要不現場較量一下ㄚ,怎樣ㄚ,有沒有種ㄚ,心虛了吧,就知道你是說說龜…」


烏龜滿頭大汗的說:「不要逼我…」


「就是要逼你,怎樣ㄚ…有沒有種去ㄚ,量你也不敢去,孬龜…娘龜…叔辣龜…」帥氣得理不饒人的說…


烏龜在帥氣無情的炮火狂轟下


握緊著雙拳大狂吼:「課長…請給我跟帥氣一人一張票…」


烏龜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超乎帥氣意料之外


帥氣看著票心中O.S著:「幹拎娘咧…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烏龜拿著票也一副若有所思:「靠盃咧…我要怎麼跟馬子解釋…」後悔著自己的衝動…


信突然對『PUB王力宏』及『千人斬PUB鐵金剛』很感興趣…


這場世紀之戰,一定要到親自到現場觀賞,就跟賦課長討了最後一張入場卷


入場卷全數發完後…賦課長的嘴角露出一絲絲的邪笑,彷彿有什麼計劃似的…


 


當天夜裡


4個人全副武裝浩浩蕩蕩踏進PUB…



大概是太早進場了,PUB空蕩蕩的沒有半個人…


4個人拿票根去吧台換啤酒,接著找個舒適的包廂坐了下來…


信興奮的說:「今晚…就看『PUB王力宏』跟『PUB鐵金剛』表現囉,記得幫我跟小震搭幾個正妹…」


帥氣跟烏龜面有難色,喝著啤酒保持沉默


小震喝了口啤酒說:「我不需要靠別人,我要自己搭…」


「真的不需要嗎?」帥氣反問…


小震堅決的說:「不用…」


現場頓時一片鴉雀無聲


帥氣打破沉寂說:「等妹的空檔還蠻無聊的,不如…我們來玩『大老二』吧…」接著從口戴內掏出一副撲克牌…


4個人就圍成一圈,邊打牌邊喝酒…


在酒精的催化下,週遭的景色漸漸扭曲起來,舞池內也出現很多穿著清涼的妹在熱舞


信興奮的說:「來了~來了~~今晚的重頭戲來了,是『王力宏』要先上,還是『鐵金剛』要先上…」


帥氣說:「先讓我搜尋一下…」


烏龜面有難色:「…………………………………」


帥氣睜大雙眼,如獵鷹般仔細觀察舞池內的每一個角落


最後…他鎖定一位坐在吧台,長像天真俏麗的正妹…



帥氣大喊一聲:「PUB鐵金鋼~指揮艇組合」


就拖著穩健的步伐,筆直的朝正妹前去


信尾隨在後,拿著DV打算記錄這歷史的一刻…


帥氣鼓足勇氣說:「小…小姐…請問妳是一個人嗎?」


正妹看了看帥氣,笑容可掬的指著舞池中央:「不是ㄝ~我跟同事一起來的…」


帥氣接著說:「那…那我可以坐旁邊嗎?」


正妹看了看四周的空位,一頭霧水的說:「請便ㄚ…」


帥氣緊張小心的坐在正妹旁邊


帥氣:「妳好…我叫帥氣,帥是帥哥的帥,氣是氣質的氣,妳呢?」


正妹笑瞇瞇的說:「BEBE」


BEBE…真是好名字」


BEBE:「對ㄚ~終於出現懂得欣賞的人,我同事都覺得很難聽…」


帥氣:「哈哈…小弟我可是讀過2年書,塵世中迷途的小書僮,當然懂得欣賞囉…」


BEBE:「呵呵呵…你真幽默…」


帥氣:「普通啦,我平時很低調的…」


帥氣轉頭對著信比了一個勝利手勢,暗示他即將得手


信心中讚嘆著:「帥氣果然是PUB鐵金鋼,好樣的…」


這時候…BEBE的同事,一行八人從舞池中走過來…


信心中想著:「哇賽~~~帥氣要一個搭九個,超強的…」


BEBE的某1名同事問道:「BEBE…妳剛剛跟誰聊天,介紹一下吧…」


BEBE興高采烈準備向大家介紹帥氣…


這時候…BEBE跟信都大吃一驚…


帥氣咧…怎麼憑空消失了…


信往大家所在的包廂看,想不到…帥氣已經端坐在小震旁…


現在是什麼情形,帥氣什麼時候跑回去了


信困惑的走回包廂


正當信想詢問帥氣時


看見一旁的小震正擺出招牌的姿式



信好奇的問小震:「請問你在做什麼?怎麼不行動…」


小震維持姿式酷酷的說:「我正在等妹來搭我…」


信一臉不敢置信看著小震說:「那你被搭了沒?」


小震維持姿式酷酷的說:「差一點…剛剛那邊有幾個正妹一直觀察我,結果…帥氣跑回來將她們嚇跑,切…」


帥氣睜大眼看著小震說:「那都是我的錯囉,掯~跑回來也中槍ㄚ…」


信對著帥氣說:「剛剛那是什麼情形,怎麼一轉眼就不見了…」


帥氣臉紅的說:「我…我比較傳統…喜歡1對1,多P…太前衛了…我…無法接受…」


信跟小震異口同聲說:「切~~~」


烏龜哀怨的看著他們,彷彿有話要說


信指著烏龜說:「『王力宏』…你今天很遜ㄝ,人家『鐵金鋼』至少還有出動搭妹ㄝ…」


烏龜緩緩的說:「你們到底在演什麼ㄚ?哪裡有妹…??」


烏龜語出驚人


大家才驚覺這間PUB裡面的…全部都不是人…


帥氣一把將烏龜推開


烏龜倒在地上大叫:「衝三小朋友啦…」


帥氣將右手舉到額前,接著全身冒出熊熊的烈火


跌坐在地上的烏龜,被帥氣的火燄給嚇傻了


帥氣大聲叱喝:「我最討厭別人欺騙我的感情…」


盛怒之下…火燄燃燒更旺盛…


信跟小震緊急的將看傻的烏龜給拖出PUB…


「喔~~~大~蛇~~薙~~~」


~~~一團火燄將整間PUB籠罩…


裡面男男女女數百個亡靈,依依都被帥氣的火燄給超渡了


帥氣閉上眼睛,舒服的享受這淒烈的亡靈交響樂


 


帥氣從著火的PUB內緩緩走出…


嚇傻的烏龜看見帥氣,就像公狗看見發情的母狗似的,一個箭步就撲向帥氣


抱著帥氣的大腿說:「大哥…一日為大哥,終身為大哥,以後你做大的,我做小的,有什麼事盡管分咐,小弟一定照辦的…」


帥氣一腳踹開烏龜說:「小心…鼻涕不要沾到我的腿毛…」


 


賦課長在家裡竊喜著:「呵呵呵…這麼簡單就騙他們星期五出任務,我真他媽的是個天才ㄚ…」


星期一上班


PUB老闆寄來的「建築物毀損請款單」讓賦課長吐了兩碗公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