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產驅魔師


第三章


倒楣的一天


華納威秀廣場前


信正開心的等待著,眼睛也不忘瞄一下東區的正妹們


「哇~那位小露香肩戴廖添丁帽的妹超正的,如果能嘿嘿就太讚了



信等待的那位受害者是誰呢?


答案就是---錢姐(請參照第二章)


信上次在神女咖啡館,被錢姐用餐盤擊中頭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那種銷魂的感覺


很少有女生敢當面K他,所以他開始對錢姐萌生好感,也開始產生一些幻想


:「約會時喝同一杯飲料,在福隆的沙攤上追逐,共圍一條圍巾看星星」之類的奇異幻想


於是1天前信提起勇氣打算約錢姐去約會


 


1天前的神女咖啡館


星期五的神女咖啡館,生意好的嚇嚇叫


信獨自一人排了將近快2個小時,終於可以在櫃臺跟錢姐點餐


:「我要1杯仙草奶凍,半糖,少冰


錢姐聽到這熟悉的話,勾起那令人不悅的記憶


錢姐面帶職業笑容說:「又是你ㄚ,今天經理不在,不用在麻煩她囉


單純的信誤解了錢姐的職業笑容,以為錢姐對他有好感


向天空比了個YA,並在心中大聲吶喊著:「老娘~我得手了」



(找不到我要的圖,這張擋一下)


錢姐:「今天還是除了咖啡外,隨便幫你點一杯嗎?


錢姐打算將垃圾桶內的剩菜沙拉打汁,調製1杯跟上次不同的「綜合蔬果汁-特調」


:「嗯今天就免了,我要1杯木瓜牛奶+1份貝果堡


錢姐面帶失望的說:「喔


信接著說:「請問一下妳明天有空嗎?


錢姐驚訝看著信:「你你問這個幹嘛


「我我想約妳去看電影,可以嗎?」信結巴的說著


……………………」錢姐正思索著該怎麼拒絕這位癡漢的要求


信繼續追問:「怎樣ㄚ~可以嗎?可以嗎??」霸佔著櫃台不願離開


這時候後面排隊的人潮發出鼓噪的聲音


錢姐見狀,想早點打發掉這位癡漢,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好好ㄚ」


信手舞足蹈的說:「那就明天下午華納威秀廣場見


就高興的離開櫃台了


 


下午1:30分華納威秀


「奇怪電影都快放映了,怎麼錢姐還沒來


「我懂了~女孩子出門打扮總是需要多一點的時間,等待是紳士的行為」


信自顧自的在安撫心中的創傷


2:30…


信一個人在廣場上氣憤的說:「馬的~看來我又被晃點了,我就知道沒這麼好的事


同時在神女咖啡館的錢姐


「那個白癡難道不知道周六是我們最忙的時段嗎?而且他又沒跟我約幾點


 


信擦拭著眼角的淚水,抬頭看著被臺北101切成兩半的天空,想想自己的感情路為什麼總是這麼坎苛


信將擦拭眼淚鼻涕的面紙丟進垃圾桶,突如其來的一陣怪風,將面紙吹離原有的軌跡,掉到垃圾筒外面


信正想拾起面紙一隻穿著黑色皮鞋的腳踩著面紙


信抬頭往上看,是一名臉色很臭的女警



女警冷冷的說:「停車~熄火~行照~駕照」


信定神仔細一看,總覺得該名女警很面熟,靠盃咧~原來是小緣的女朋友-琬莙


信鬆了一口氣說:「嗨~琬莙,今天也要職勤吼~人民保母也蠻辛苦的


琬莙不以為意,掏出槍對著信說:「停車~熄火~行照~駕照」


「哈哈哈妳真幽默,不要再開玩笑」


琬莙將槍上膛,並惡狠狠的瞪著信說:「我絕對不是在開玩笑,快將證件交出來


信被琬莙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乖乖的將身上的行照、駕照及身份證都交給她


琬莙拿起簿子,邊唸邊寫著:「隨意丟棄垃圾罰6,000…


信想平反並大叫著:「我哪有ㄚ,我明明就要把它撿起來,可是被妳踩在腳下


琬莙青了一眼信,繼續寫著:「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罰1,800


信大叫著:「最好是我有騎機車,我今天都是搭內湖捷運的ㄝ


琬莙不理會,繼續寫著:「酒駕值超出標準,罰60,000


「我」信看著琬莙提起筆翻到下一頁,馬上塞住嘴巴


琬莙冷冷的望著信說:「請簽名」


信心不甘情不願的接過紅單,並用顫抖的手寫下自己的名字


琬莙臨走前還說:「給我小心一點ㄚ,下次就沒這麼好過」離開時嘴角還浮現一絲絲的邪笑


信拿著3張總計67,800元的紅單,驚覺地發現事情的始末


 


昨天下班後


「小緣~等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信大聲叫住小緣


小緣邊走邊回頭說:「講快一點,琬莙在外面等我


信追上小緣,跟著邊走邊說:「我明天有一個關於我一生幸福的約會,麻煩你幫我值班


「呷賽啦~辦不到,我從今晚開始到星期一上班的這段時間,都是琬莙的,你找別人啦」小緣不爽的說


信誠心拜託著:「如果找得到別人的話,我也不會麻煩你ㄚ拜託啦~這次真的關於兄弟我一生的幸福ㄝ算我求你啦


小緣堅決的說:「免談那我的幸福怎麼辦


信的火氣上來了,決定使出殺手鐗,他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放出了一段錄音


『琬莙ㄨㄨㄨㄨ,別以為我愛妳妳就可以ㄨㄨㄨㄨ,告訴妳我只是ㄨㄨㄨㄨ,不要以為我真的ㄨㄨㄨ,不要給我ㄨㄨㄨ,小心我跟妳ㄨㄨ,到時候就算妳ㄨ著求我,都沒用(部份內容情侶不宜,已做消音處理)


小緣頓時停下腳步「你你什麼時候錄的」


「就江董生日你喝醉的那天ㄚ」信寫意著玩著手機「喔~對了,你說琬莙在外面喔,要不要我放給她聽ㄚ,呵呵呵怎樣ㄚ,是不是想跟我換了ㄚ


小緣哭紅著雙眼說:「你這個惡魔,你會有報應的


「啥!?」信準備走出去找琬莙


小緣大聲叫住信說:「好啦~我跟你換啦,我幫你值班


「多謝~」信賊賊的笑著離開


當晚小緣跟琬莙激戰2輪後,小緣小聲的跟琬莙說:「琬莙對不起,信說明天有個關於一生幸福的約會,要我明天幫他值班


琬莙氣憤的拍著小緣說:「怎麼可以這樣,那我的逢甲夜市之旅怎麼辦」


「只只好改天囉,不然今晚補償妳就多戰幾輪怎樣?」小緣忍著痛說


「我不管~你去給我換回來」當下給了小緣一個過肩摔


小緣流著2行熱淚昧著良心說:「情和義值千金,為了兄弟我已經打算犧牲了


琬莙氣憤的穿起制服衝了出去,還大聲喊著:「里王信~你死定了


 


「唉早知道今天會被晃點,就不要威脅小緣幫我值班


「現在這筆錢該怎麼辦,今天真衰


信繼續望著天空


隨著天上的浮雲漸漸飄過,信的心情也逐漸緩和


信掏出手機說:「還好有B計劃


(由於多年來失敗經驗的累積,信每次約會都會替自己留後路,A計劃失敗就由B計劃替補,聽說曾經用到P計劃呢…)


撥了通電話,給昨晚在網路交友認識,匿稱叫『蒼井小空』的正妹



小空的行動答鈴傳來一首超HIGH的音樂


『舞池裡的熱浪~你眼裡的光芒~舞步在竄動~我風靡全場~


『夏天裡的熱浪~冬天裡的太陽~眼神都融化~有誰能抵擋~


信的心情也跟著節奏熱了起來


「哈囉~請問你是誰」電話那頭的傳來嬌嗔的聲音,聽得信一陣酥痲,不自覺得舉舉起手摸著心跳不已的胸口


心想著電話那頭的妹一定很正,就興奮的說:「小空Babe是我ㄚ,昨晚跟妳聊很久的『硫磺島的信』ㄚ


小空:「喔~ㄚ信你這個小壞壞,怎麼突然想到要打給我ㄚ


信再次酥痲的說:「昨晚下線後我一夜沒睡,我發現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妳了


小空:「真的嗎?好高興ㄛ,給你獎勵『啾』一個


「收到~」信配合演出,接著說「現在有空嗎?我想約妳看電影,順便請妳吃大餐


小空:「有空~有空ㄚ,我有預感你今天會打給我所以把行程都給推掉了,你看我對你多好,等會兒一定要好好獎勵小空ㄛ


信爽翻天的說:「呵呵呵我保證讓妳滿意的,那我在華納的廣場等妳ㄛ


小空:「嗯~30分鐘後就到


掛完電話後信高興的對著天空大喊:「哇~~~~~


信背後憑依的「信馬」緩緩說道:「這一定是最新的詐騙手法


 


信在廣場上整理頭髮,滿心期待小空的出現


就在這時候手機響了


『靜止了~所有的花開~遙遠了~清晰了愛~天鬱悶~愛卻很喜歡~那時


是賦課長打來的,難道他不知道我今天放假嗎?就接了起電話


:「喂~~~


賦課長大聲喊著:「有任務了,緊急出動」


信不悅的說:「報告課長,我今天放假,你找別人吧


賦課長大聲喊著:「沒有別人了,我用式神追蹤,就只有你離目標物最近,大概再3秒就會接觸


一道黑影快速的從信的眼前閃過


賦課長大聲喊著:「快追上去,還發呆咧


信邊跑邊講電話說:「課長我今天有一個關於我下半生幸福的約會,能不能找別人ㄚ


賦課長大聲喊著:「來不及啦,你看亡靈的左腿


信看著亡靈的左腿,嚇了一大跳說:「怎麼蛙貴會在它的腿上,還做成年公狗會做的猥褻動作


「我那知ㄚ,昨天晚上就開始怪怪的,只要看到棍狀或條狀的物體都會有反應剛剛逛街時,蛙貴看見這位亡靈條狀的小腿就撲了上去,然後就被亡靈帶走了,你課長夫人現在正在生氣,怪我沒用捆仙鎖套住蛙貴,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安撫她的情緒」賦課長緊張的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


信緩緩的說:「不用擔心啦,過2天蛙貴累了就會自動回家


賦課長大聲喊著:「你馬上幫我把蛙貴給帶回來,算我求你


「我


賦課長著:「我什麼我~你不幫忙的話,我就要破產了,哇~又一個香奈兒包包


(原來賦課長正在用錢安撫課長夫人激動的情緒…)


賦課長大聲喊著:「快給我將蛙貴給帶回來,不然有你好看的,什麼蒂芬尼


賦課長狠狠的掛上電話,信只好拚命的追著亡靈,希望能在時間內追回蛙貴好跟小空約會


天ㄚ這個亡靈怎麼跑這麼快



信眼看著距離被亡靈漸漸拉開,自己也快氣空力竭


想掏出滅魔槍直接射擊亡靈,全身上下摸索了好一陣子


「靠盃咧我今天什麼除靈的武器都沒帶


只好認命的在背後追著亡靈


眼看與小空約定的時間快到了,信突然有個想法


於是邊跑邊打電話給大寶


大寶:「喂~衝三洨」


「呼~~~寶哥~~~請問嫂子在嗎?~~~」信邊跑邊喘


大寶:「不在ㄚ,帶小荳出門啦,有事嗎?你幹嘛那麼喘ㄚ?


信繼續跑著:「呼呼我在幫賦課長追狗啦~~~我今天約了一個妹,呼~~~我可能會遲到一段時間,呼~~想麻煩你幫我去接待她一下,呼~~~


大寶吃驚的說:「我不要~你想害我住院ㄚ,上次梅子的事都還沒找你算帳呢


「呼~~~大哥拜託你啦,你就過去幫我哈啦一下,呼~~~我保證很快就會趕回來的,拜託啦~這是我30年來第一次成功把女生約出來ㄝ,為了我的第一次麻煩你就犧牲點,幫我這次吧~」信邊跑邊苦苦哀求


大寶考慮了一下:「好吧誰叫我這麼有義氣,地點咧?


信鬆了一口氣說:「呼~~~華納威秀廣場第3顆樹,有垃圾筒的那棵,對方名字叫蒼井小空


大寶:「這是殺洨ㄚ,那有人這樣約的」


信掛起電話繼續追逐著


幾個轉角過後亡靈已經不知道跑到那去了


信緩緩停下腳步,不停的喘息著「完完蛋了呼呼~~~我跟丟了~~~看來賦課長熬不過今晚了


正當信打算放棄任務,回頭找小空時


突然看見蛙貴虛弱且滿足的軟趴在人行道上


「靠~蛙貴你真的很沒「凍桃」ㄝ」


信抱起蛙貴並打電話給賦課長:「報告課長,任務完成,蛙貴現在在我手上


「呼~謝天謝地,你救了我一命」賦課長充滿感激的說著


電話那頭的課長夫人搶過電話說:「蛙貴~蛙貴~~你沒事吧,叫幾聲給馬麻聽


…………………………」信不知所措的望著熟睡的蛙貴,無奈只好自己叫「嗚~~~


課長夫人:「蛙貴你怎麼叫得這麼難聽,一定受傷了,馬麻等等幫你秀秀」


信無言的說:「課長夫人你不用太操心,蛙貴很好,只是有點疲累,我晚點在親自將它送回府上」


課長夫人:「你給我小心點ㄚ,少根毛就要你好看


信抱著蛙貴緩緩走回跟小空約會的地點


看著熟睡中的蛙貴,信想起昨天的一段事


 


昨天下班前


信正急忙的要找小緣溝通值班的事


路過廚房看見烏龜正在調配蛙貴的晚餐


信看見烏龜從包包內拿出2粒藍色小藥丸,並仔細的將它研磨成粉末參在蛙貴的晚飯裡


信本來想阻烏龜的,但眼看小緣就快要走出大門,於是他決定放棄蛙貴,心想反正烏龜也毒不死蛙貴,就衝上去找小緣


 


「靠盃咧~早知道昨天就該阻止烏龜,就不用跑好幾條街去追蛙貴,也不會跟小空失約,更不用為難大寶


「呿~~~今天真的很倒楣」


信抱著蛙貴走到華納威秀的廣場


遍尋不到大寶跟小空的蹤跡


「大寶你該不會把我的小空給拐走了吧」信胡思亂想的瞎猜著


急忙打電話聯絡大寶跟小空,結果都轉進語音信箱


「好傢伙,果然給我照顧到『後德路』了,才不敢接電話,看我怎麼跟大嫂告狀」信心中燃起熊熊的無名火


信感覺踩到濕濕滑滑的東西,往腳底下一看居然是一灘血水


信面對著熟睡中的蛙貴說:「今天真是有夠倒霉的,不只約會都失敗,還把鞋子弄髒,算了我累了,我要回家了


 


星期一信很早就到第三課,他打算嚴刑拷問大寶到底跟小空做了些什麼


等了許久,眼看都已經過上班時間,仍然不見大寶出現


這時候賦課長又進來宣佈一件不好的消息


「大寶出事了,腹腔大量出血,需要住院半個月


大家議論紛紛著「大寶不是才剛出院,怎麼又住院咧


信不屑的說:「活該


 


時間回溯到星期六


大寶情義相挺的幫信接待小空


遠遠的就看見樹下有位穿著火辣的正妹在等人


「信這傢伙真有本事,居然約得出這種正妹」大寶心中讚許著


大寶禮貌性的問著:「小姐對不起~請問一下妳是『蒼井小空』嗎?


小空笑容可掬的說:「我是ㄚ~那你是『硫磺島的信』囉


「靠盃咧這是殺洨匿稱ㄚ,俗到爆」大寶心想著,並接著說「我不是硫璜島的信,我是他的朋友,他要我告知妳,他會晚一點到,並要我先招待妳


小空臉紅著說:「哥哥~你好帥ㄛ,看在你這麼帥的份上,今天就算你便宜,幫你打個8折,只有你才有ㄛ,ㄚ信想都別想」就一把抱著大寶,並狂野的在他身上磨蹭


「小空妳是援交妹吼」大寶使勁的想推開小空


小空盤得更緊說:「討厭啦~講這麼難聽,人家是學生妹兼職啦


正當倆人難分難解時突然有一股寒氣逼近


「陽~~聖」


大寶後方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原來大嫂帶小荳到華納威秀看電影,看完電影一出來就看見大寶跟一位辣妹纏在一起


「咪咪拎妳聽我解釋」大寶死命的想解釋


大寶還來不及解釋,咪拎就給他一記家傳的『北斗七死星點』


點完後幾秒大寶的腹腔不規則的隆起,接著噴出大量鮮血


小空嚇得花容失色,跳上小黃就跑走了,最後現場只留下一灘大寶的血跡


 


躺在加護病房的大寶哭著說:「靠~~~到底是誰比較倒楣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