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到屏東


昨天抱著遊玩的心情準備下屏東里港


偏偏有個叫莫拉克的颱風正筆直的朝台灣前進


我怎麼看都覺得會放颱風假,但偏偏沒有人能告訴我們,今天到底要不要下南部


因為前天晚上新聞播報『新生高架橋-植筋膠』的新聞,搞得公司大頭們各各人心惶惶,連內湖捷運也中槍,一早工務所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看樣子只好摸摸鼻子,下南部跟颱風搏鬥囉


 


在宿舍收拾好行李,準備回工務所跟一樣是受害者的同事會合


穿鞋子的時候不小心把左手大姆指弄出一個小洞…(針孔那麼大)


沒想到居然血流不止,一直泊泊的流出來


天ㄚ~這是怎麼一回事,我記得健康檢查報告書清楚寫著『血小板含量正常』


這停不了的血又是怎麼一回事,『不預期性猛暴型血友病』嗎?


後來直接用OK絆將傷口緊緊的包住,就拎著行李走去搭捷運


走到宿舍旁的內湖捷運


~~~這是殺洨ㄚ


怎麼鐵捲門拉下來一半,捷運公司的員工正在外面疏散乘客


靠盃內湖捷運又掛了


沒辦法只好回頭騎「羊尾」回工務所


才騎到翠湖公園天空就下起滂沱大雨


~~~太爽了,我濕身了…(雨衣都拿去給行李穿…)


狼狽的到工務所我心中大聲的吶喊著:我今天不想下南部


現實是殘酷的我還是搭了2個小時的高鐵到左營


富哥跟梵梵有情有義的來接車,還載我們去里港的工務所


因為里港的宿舍沒有多餘的房間,所以我們被安排放在竹田施工所的宿舍


在這裡路不熟又忘記買水,外出走在黑漆漆的麟洛街頭,居然看不到一家7-11…


害我當晚超難過的…(彷彿置身在大戈壁…)


 


早上一起床


今天宣佈停止上班上課


還是照慣例的去打卡


里港那邊的主任說今天風雨太大不能測量,今天就不過來接我們了


閒著也閒著,就跟家鳳姐借電腦做點事


(家鳳姐是冬山河橋跟內湖捷運的同事,我跟他們一家子很熟…)


就將麟洛段跟竹田段的座標建檔,東西軌道中心座標、切線方位角跟高程都設定好了,剩下一些延伸面的東西,就讓他們自己完成吧…(我稍為翻了一下設計圖,這標雖然長,還蠻單純的…)


OMG~我這次下來是支援里港的ㄝ


算了這就當作是報答他們收容我的謝禮吧


 


外面風大雨大的


支援的第一天就放假,我真的能提早回去嗎


下午跟富哥家小倆口聊了一下


他們告知我的所在地離麟洛車站很近,還寄了地圖給我(感動…)



後來我用電子地圖查了一下距離,宿舍到火車站要走2公里 的路


天ㄚ~我稍微算了一下大概要走25分鐘吧


不過富哥請放心我這次就是下來跟你打球的,請看證據



(球鞋+2套球衣)


不過晚上12點以後沒電車ㄝ,我該何去何從


稍晚家鳳姐約我去逛家樂福


我為空蕩蕩的宿舍添購一些必需品



~~~終於有枕頭跟棉被了,今晚終於能安心上床了


明天好像又有颱風假放


~~~我到底是下來幹啥的ㄚ


外面風大雨大,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很大


雨快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