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雙溪釣蝦記


這天




小江哥居然打電話來







於是就出現了以下的回應







ME







帥氣







捷少







小源







小葉




以上的回應,全部都在運籌帷幄的小江哥掌握中




因為當天是小江哥熱戀交往滿1個月的日子




約打球應該只是幌子,其實他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要執行




小江哥最後決定陪帥氣去建國花市買東西,但要先繞到萬華去一趟




故事結束




 




是ㄚ~原本以為事件就這樣結束




正當我去全聯補充香蕉跟蘋果時




帥氣來電,問我要不要去外雙溪釣蝦




為了多跟難得一見的小江哥聚聚,我決定犧牲睡眠,跟捷少會合後就往釣蝦場出發了^^













在等待小江哥跟帥氣的空檔




體貼的我為了不打擾捷少賢伉儷的兩人世界










決定到旁邊去挑戰我最不拿手的投籃機




一陣手忙腳亂後成績揭曉







沒辦法咩球太小了,我比較習慣能讓我無法一手掌握的球^///^




 




好不容易盼到主角小江哥出現







想不到小江哥雙手沒空,不能握釣竿,他要在旁邊當技術指導




還督促我們快點開釣,他可以自己決定的時間不多了= =”




白白浪費小捷幫他組好的釣組




就順他的意,怕耽誤他的行程,開釣了




 




小江哥今天要公開江家不傳秘技的釣蝦法




『講文山區熱戀愛情故事釣蝦大法』




開始滔滔不絕得對著帥氣報告他最近熱戀的章節







小江哥這大絕招真是厲害才一會兒功夫就將池裡的蝦吸引過來




還有許多浮上水面專心聆聽他的愛情故事(有夠捧場的…)




那一瞬間帥氣中蝦了







(小江哥此『姜』非比『江』吧= =”)




緊接著連我的釣竿也有反應了







光講故事就能釣蝦,你也算是古今第一人了,跟包龍星有的比唷




果然熱戀中的男人最帥最有魅力







對岸也有一對鶼鰈情深,甜蜜到濃情話不開的璧人







他們使的竿法是失傳已久傳說中楊過與小龍女一起練的『金童玉女釣法』




 




經過2個小時的奮鬥後




我今天的戰果出爐了







多虧有小江哥在旁邊講古,我才有這麼豐厚的收穫




由於小江哥要趕場,我們決定將釣上來的蝦交給廚房料理




順便再點幾道菜,將晚餐一併解決







(=9隻;捷少=14隻;帥氣=8隻;共31)




小江哥堅持,泰國蝦一定要吃椒鹽的,我沒意見,只要不要過敏就好了




(帥氣因為被小江哥強迫聽故事,所以表現失常…)




我們點的菜依序上桌



















小江哥吃到一半,就立馬驅車趕去小林髮廊,準備跟心上人一起慶祝滿1個月




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ㄚ~~~




就這樣...在小江哥身在魂不在的狀態下,結束了今天的釣蝦行程




 




工商服務時間







釣蝦場也是有正妹出沒的




不過都是別人的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