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   打球??摔角??


今晚打球就是不帶勁,輕鬆打


直到那個走步還死不承認的傢伙,終於點燃我一絲絲的戰意


好景不長


當我切至籃下,那名彪形大漢就擋在那裡,硬拚是不智之舉,跟他保持一大步的距離先做個假動作晃起他,再來可以輕鬆跳投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他被我的假動作晃起,但是…我完全無法出手…因為他是整個人朝我這邊撲過來,你…你…你是摔角迷嗎?還使出R.V.D的必殺技---“五星蛙撲”,撲倒我就算了還戳我的眼睛…


~~~你是在打球還是在摔角ㄚ…


打球時不但要保護自己也要保護別人


大家只是來運動流汗的,沒必要演出全武行吧


我覺得球品比球技更重要


乾乾淨淨贏球才是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