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8~9日


1. 9月8日   大寶的活蝦…


è今天大寶終於履行承諾請大家吃”大鼎活蝦”,果然…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菜單上8成8都是蝦,價錢還真高檔,雖然不用出錢,但…還是不好意思叫太多,而且我跟帥氣一樣吃蝦會過敏


下次不用請我們吃那麼高級的餐廳啦,草根性重的我們只要吃熱炒100就很滿足了,如果一定要吃蝦…可以約釣蝦場,這樣大嫂比較不會無聊,我們負責釣大嫂負責烤,讚啦~~~


 


2. 9月8日   大魯閣打擊練習場…


è吃完蝦一定要去運動一下消耗精力ㄚ,就決定上打擊場續攤(其實是想搭大寶的順風車回宿舍的說…),一開始就挑戰110km/hr的球速,原本想說110應該不會很快,沒想到咻的一聲,我還來不急揮棒球就已經打到後面的牆壁,可惡~~~站著被3振是很可恥的,偏偏旁邊挑戰120km/hr的大寶一直傳出打擊出去的聲音,就閉著眼睛卯起來亂揮,最後…挑戰壘球時我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原來我沒有左打的天份,下次打電動培育自己分身時,只好認命的選擇”右投右打”放棄”右投兩打”…


 


3. 9月9日   與帥氣的下午茶…


è帥氣真是好樣的,都放假還自動去現場會勘,他之前的老闆真是豬頭,居然會把這麼認真的千里馬炒魷魚,剛好我現場的工作也告於段落,就上我常去的那家店”飲茶”囉,我們討論一下10月份要出遊的事情,很多人狀況不明…重點是咩瞧不定,沒有美眉我去幹啥ㄚ,喂~~~公關組努力一點ㄚ…


p.s:昨天帥氣還我錢,結果…我記錯數字,多收了200元,汗顏ㄚ~~~下次見面再回他吧…


 


4. 9月9日   加班!! 加班!! 加班!!


è明天還是我要主測,為了不想明天手忙腳亂的,雖然很累…只好拚一點留下來加班囉,我加速…


 


和帥氣逛德安百貨時買的扭蛋





 


扭蛋作品:被圍爐的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