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5日   我愛夏天…


溫室效應


海平面越來越高


天氣越來越熱


女生越穿越少


OH~~MY~~GOD~~


滿街的小背心、細肩帶、熱褲、迷你裙、美腿、高根鞋


讓眼睛大吃冰淇淋@^o^@


 


我愛夏天


豔陽、微風、辣妹、辣妹、辣妹


現在的年輕美眉真得很會打扮、很敢穿而且個個身材姣好(如果晚生個10年多好ㄚ…)


讓我這個遁入空門的高僧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也難怪性騷擾的案件履創新高


男人是視覺性動物具有野性


對美麗的異性特別敏感(SO…男友在街上看別的咩先別生氣,那是本能反應…)


而現在的女性都比較開放,不吝惜的展現好身材


修長的美腿、超短的短褲(or短裙)不經意的露出小褲褲、小背心(or細肩帶)不小心碰出半顆球、再來點香水味…


天ㄚ~~~這擺明就是引誘男人去犯罪ㄚ…


意志力不夠就真的可能”撩落去”…


如果…女生不要露太多,男生像我一樣學佛練根性…


這社會上的”狼”就會少很多吧…


 


我愛夏天


熱吧~~~再熱下去吧~~~


以後滿街都是穿比基尼的美眉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