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4日   憂鬱的我…


最近心情很差,每天都擺著一副老K臉,凡是跟我講過話的不論男女老少一律通殺…


同時也讓我思考許多事


感覺好像出社會之後就交不到幾個臭氣相投的”朋友”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有相同的感受


這工務所


老的都只剩一張嘴,老是吹虛自己當年多勇多猛多帥多漂泊,很抱歉…你的過去我沒有參與ㄝ,我只知道現在的你,又懶又肥又臭又病,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學,只會邀功&抱大腿,不然…就是愛炫耀自己的小孩,說自己家的小孩學歷多高(講之前還會先試探你的學歷再說…) ,薪水多高,成就多高,這個月又帶幾個女的回家打炮,今年又夾掉幾個金孫(這是家醜吧~~~要是在我家早就被打死了…)我這個人只相信眼見為憑,雖然你講的跟天橋底下說書的一樣精彩,沒有親眼目睹也沒有參與感,插不上嘴也沒興趣…


 


年輕一輩的,喜歡聊MSN或線上遊戲(沒興趣),可能是年輕吧心情還不定,施工圖看不懂也不去問,簡單的數學都不會算(天ㄚ~~~居然有人梯型面積不會算) ,太陽太大or下雨就窩在宿舍打電動,有王建民的比賽一定會看電視用念力加油,晚上謊報加班去聚餐、唱歌、打電動,叫他做內業,就上網聊MSN,教他做事情…老是臭屁的說:「你不用講太多,我知道怎麼做,交給我你放心…」,結果…還不是老做錯,然後又開始裝無辜說他是照你教的方法去做的(嗚~~~年紀輕輕就玩陰的…) ,來這麼久只學會謊報加班&摸魚,其它什麼都不會…


 


女同事…我就不想多說了,看到我就跟看到鬼沒兩樣,也不知道那裡去得罪她們(大概是看到我的鬼剃頭吧…)


 


每天都要面對這一群人…讓我的憂鬱症又犯了…


壓根兒不想跟他們有交集


 


今天


旁邊的米蟲又再呼呼大睡,吵得我無法專心做事,哼~~~你安息吧老子我要出去逛逛…


一走出小房間…又遇見3、4隻米蟲在聊八卦,樣似…街上的三姑六婆…


一腳踏出工務所,隊長又交待新的工作(ㄟ…還來,早上那些還沒做完ㄝ)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可以暫時遠離這些人


開始懷念大學時代的那些日子和那群朋友


當時大家住得很近,三不五十就聚在一起,感情好到就像一家人一樣


大寶有空就會來挑”實況野球99”…


每個星期跟大張、國棟、小源、家賢等…打3天的籃球…


要交作業時就找ㄚ富借就對了,他總是會想辦法把作業寫完


要考試時候…就會上烏龜or帥氣家惡補一晚…


想看A片就叫小鄭燒…


香腸永遠都偷偷來


每次考完大、小試或有人生日就一定會上好樂迪唱通宵


心情不好或失戀一定會有一人陪喝酒


大家會很有默契的睡不著,相約打保賭雞排


還可以上烏龜家打壘球、控窯


總之…那時後真得過得很精彩…


 


現在大家因為工作的關係,聚少離多


想打球就要騎30分鐘以上的車程(有些人更遠…)


想唱歌還要轉乘捷運


想一起吃個飯or喝杯飲料聊聊天,還要幾個星期前就要預約…


跟想像完全不一樣,不變的是…大家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如果可以…我想重回大學時代跟大家再一次記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