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3日   正確的判斷是也…


~~~我又睡過頭啦~~~已經下午2點(1:30午休結束…)


看見外面的天氣


烏雲密布,天色暗到路上的車子都開大燈行駛,雷聲轟隆隆響個不停


快下雨了,而且…還是超級大的那種…


急忙跳上”ICHIRO”想趁雨還沒下之前趕回工務所…


就在離工務所3分鐘車程的地方…


我被2滴砂鍋大的雨滴滴到…


衣服馬上濕了大半


心想…只差一下子就到了,要硬拚直接殺到工務所還是找地方躲一陣子等雨停咧


剛好經過有涼亭的公車站牌,就決定不要硬拚


一踏進公車站,雨就霹哩叭啦的落下來


還好我沒硬拚,這雨異常的大,落在地上還會反射的那種,就算穿雨衣也沒用


就這樣30分鐘過後…雨停了…


我乾爽的回工務所工作,看到淋成落湯雞的同事,真是佩服我明智的判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