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1日   超級懶的業主…


昨晚熬夜畫畫


今天上班精神不濟


偏偏圖&座標出現問題(心情差到不行…)


正忙著搶救的時候,電話響了


是捷運局東工處第五工程所的長官打來的


長官:「那個…有件事要你做…」


:『………什麼…』


長官:「你去把B8~B9車站間基礎、基樁及墩柱,從開工到現在DDC有回覆”准予備查”的公文面單及附件影印給我…」


長官:「還有P0826~P0829變更的公文也順便找給我…」


長官:「快點!!很急ㄝ…」


:『我不要…』


長官:「不要鬧啦!!真很急ㄝ…」


:『你們發給我們的公文都是品管在做歸檔的動作,我手邊沒有這些東西,而且…有些年代久遠可能連品管也找不到…』


長官:「那你去跟品管要…」


:『我不要…那又不是我的工作,你自己打電話跟品管要…』


長官:「不要這樣,你們是同一間工務所的,幫忙跟品管要一下是會怎樣…」


:『我不要…我跟品管不熟…』


:『而且…那是你們發的文ㄝ,你們自己就有歸檔,自己找啦』


長官:「找過啦,就找不到咩…」


:『怎麼可能,你們歸檔是歸假的ㄚ…』


長官:「就是找不到才要請你幫忙,快點啦~~~我真的很急…」


:『我不要,你們自己發的文你自己找,而且…我真的找不到』


長官:「你怎麼這樣…好你一定要玩這麼硬,我打電話給你們隊長…這是你自找的…」


:『隨便ㄚ~~~我沒差,盡量打ㄚ,結果還是不會變的…』


長官:「你就是死都不幫忙就對了,好~~~你給我記著!!」


:『要不然我去五所幫你找好不好…』


長官:「掯~~~」”ㄍㄧㄠˇ”完就把電話掛斷(沒禮貌)…


 


 


真奇怪,這些公文都是由捷運局東工處第五工程所發文給我們的,自己發的文居然會找不到


而且…合約規範並沒有…


『下包有義務或責任要幫業主找業主自己發給下包的公文』


自己發的文自己找,而且…我上星期不是才給過你,你是又丟到那去…


我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一直重覆幫你做同一件事


而且…你不怕我給你假資料嗎??


醒醒吧公務人員~~~不要連找都沒找就說找不到…


有夠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倒霉鬼ㄚ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